邵雨薇日本私約田中千繪!遭出賣「吳慷仁愛相隨」甜笑同框照曝光
邵雨薇(右)到日本與田中千繪(左)相聚,結果男友吳慷仁也悄悄同行。(圖/翻攝自「chietanaka817」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邵雨薇有著甜美外型和清新氣質,演出過不少當紅戲劇,獲得許多觀眾喜愛。邵雨薇2020年與男星吳慷仁大方認愛,小倆口不時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2人日前也飛往日本共度情人節,甜蜜感情羨煞大批網友。邵雨薇最近又飛往日本,並與日本女星田中千繪相約聚會,她在IG上只有PO出與好姐妹的合照,不過沒想到還是遭到「出賣」,田中千繪PO出的照片中,也能看到吳慷仁的身影。

更多新聞: 吳慷仁不要看!邵雨薇破尺度穿「薄紗透視裝」曬美腿網讚:零死角

邵雨薇日本私約田中千繪!遭出賣「吳慷仁愛相隨」甜笑同框照曝光
邵雨薇(右)PO出的合照和文章,都沒有提到男友吳慷仁。(圖/翻攝自「1989ivyshao」IG)

邵雨薇昨(24)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在東京有朋友,就是演出電影《海角7號》走紅的日本女星田中千繪。邵雨薇表示,自己很少約朋友見面,也不太出席聚會,除非是很熟的人或是頻率對上的朋友,才會讓她有想見面的衝動,「田中千繪就是,頻率對上了,可愛開關打開以後就是不停地大笑。好喜歡」。邵雨薇也曬出與田中千繪開心比耶的拍立得合照,看得出來2人交情相當好。

邵雨薇日本私約田中千繪!遭出賣「吳慷仁愛相隨」甜笑同框照曝光
田中千繪(中)曬出與邵雨薇(左)、吳慷仁(右)的合照,透露這對情侶檔一塊來日本旅遊。(圖/翻攝自「chietanaka817」IG)


邵雨薇在這篇文章中並沒有特別提到男友吳慷仁,沒想到她卻遭到好友「出賣」。田中千繪同樣在個人IG曬出2人的聚會合照,她開心寫下,「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很開心在我的故鄉遇見,反而在台北很難見到面的兩位!」,一番話透露聚會中還有第3人,就是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田中千繪也曬出3人的同框合照,看得出來感情相當好。

邵雨薇日本私約田中千繪!遭出賣「吳慷仁愛相隨」甜笑同框照曝光
邵雨薇日前也與吳慷仁一塊去日本過情人節,不過都沒有曬出同框合照。(圖/翻攝自「1989ivyshao」IG)


3位大咖演員合體,也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驚喜,紛紛留言猛誇,「哇!明星大集合」、「慷仁、雨薇去日本哦」、「好可愛的大家」、「兩位都是女神」、「兩位都好棒,見到田中千繪好驚奇,都是厲害的演員」、「羨慕啊!珍惜現在的緣份吧!」。

更多新聞: 邵雨薇出席Sandy婚禮「預先見習?」 鬆口與吳慷仁「結婚進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