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金馬獎落榜成「最大遺珠」!無奈吐心聲:遺憾但實在沒辦法
吳慷仁未能入圍金馬獎男主角,他坦言有些遺憾。(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5日公布,各大獎項競爭激烈,也有不少遺珠之憾。金鐘視帝吳慷仁今年憑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報名金馬獎,片中細膩演技大受好評,可惜最後卻沒能入圍本屆金馬獎。昨(5)晚吳慷仁就在臉書分享心情,坦言的確有點小可惜。

更多新聞: 梅艷芳58歲冥誕!梁朝偉、何韻詩罕見曬「燦笑合照」悼念

吳慷仁金馬獎落榜成「最大遺珠」!無奈吐心聲:遺憾但實在沒辦法
吳慷仁自認這部電影是他近期最好演出。(圖/翻攝自吳慷仁臉書)
昨晚公布完入圍名單後,吳慷仁在臉書寫下心情,他提到前幾個禮拜,才看完了導演版的《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看完後他心裡暗自認為,這是他現階段獻給大家最好的表演了「以往…別人問我過往的演出那一部是最喜歡的…我都覺得好像差了一點,但這次的表演,是那種…看三次自己也看不膩的舒服,我想…我已經找到最好的演出經驗了」。

吳慷仁自認的最好演出,可惜並沒有打中評審的心,公布入圍名單時沒能看見自己的名字,吳慷仁坦言有些遺憾,但他也清楚一切都得看緣分。不過被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視為「最大遺珠」,對吳慷仁來說也是一種鼓勵,最後他打起精神表示「晚上回家前與導演互相擁抱,彼此打氣,因為還有下次,還有下下次,不是嗎~」。

吳慷仁未能以《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角逐男主角殊榮,不過他也不忘提起入圍的工作夥伴,艾怡良及李英宏,2人分別入圍「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原創電影音樂」,吳慷仁表示相當為他們開心,最後也感謝電影團隊的所有人,最後再度為自己打氣「金馬就是令人嚮往,恭喜所有入圍的朋友,還在路上繼續拍好戲給你們看」。

更多新聞: 兄弟、桃猿「跨日大戰」史上最久!鏖戰12局打到凌晨「握手言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