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遭列「劣跡藝人」!圈內人士提「1證據」平反:還有機會復出
羅志祥被列在「劣跡藝人」名單,但有圈內人士認為,他還不到被封殺的程度。(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官方最近整頓演藝圈的動作頻頻,不少藝人都遭殃,近日微博上又瘋傳一份來自官方的「封殺問題藝人」名單,總共25位藝人分別因為政治問題、違法亂紀、失德失範等原因,遭到封殺。名單中趙薇被列在首位,鄭爽、范冰冰也在其中,台灣藝人柯震東、羅志祥也在列。不過就有中國圈內人士指出,羅志祥其實還不到劣跡藝人的程度,他也點出1項關鍵證據。

更多新聞: 吳慷仁金馬獎落榜成「最大遺珠」!無奈吐心聲:遺憾但實在沒辦法


羅志祥遭列「劣跡藝人」!圈內人士提「關鍵證據」:還有機會復出
中國網友最近流傳出25名藝人的「封殺名單」。(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友最近瘋傳1份「全渠道封殺」25人名單,當中包括21名男性、4名女性,該名單分成3大類,分別為「政治問題」、「違法亂紀」、「失德失範」。名單中包括趙薇、張哲瀚、趙立新、吳亦凡、鄭爽、范冰冰、柯震東、房祖名、羅志祥等人,都被列為是「劣跡藝人」。不過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位匿名的圈內人士指出,羅志祥目前在中國已經沒什麼人在討論,所以「時間」對他來說是有利的狀態,他也認為羅志祥還有機會復出。

羅志祥遭列「劣跡藝人」!圈內人士提「關鍵證據」:還有機會復出
羅志祥因為感情處理不當,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1年半前遭到前女友周揚青毀滅性分手,踢爆他劈腿成性,讓羅志祥可說是身敗名裂,幾乎消失在螢光幕前。最近周揚青交了小6歲的富二代男友羅昊,還一起上中國實境節目,未料才交往不到1個月,2人就宣布分手,周揚青也在節目安排下與新的男嘉賓陳瑞豐約會,2人也很快來電。不過這也讓網友認為,周揚青不斷打臉自己,對她的好感度也降低。

羅志祥遭列「劣跡藝人」!圈內人士提「關鍵證據」:還有機會復出
羅志祥微博還在,他今年7月生日也曾發文感謝粉絲祝福。(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種種因素,讓這名中國演藝圈內人士認為,羅志祥還有東山再起的機會。他提到,以吳亦凡的情況來說,現在不但狼狽入獄,先前演出的節目和戲劇也全被下架,微博、超話一夕間被消失,而柯震東則是因為毒品案被行政拘留。對比來看,羅志祥的事件相對輕微,只是因為在感情上處理不當。這名圈內人士也提出羅志祥還不到被封殺的關鍵證據「重點是羅志祥的微博還在吧?」。



更多新聞: 空軍「廣播驅離」擾台共機!竟反遭不明聲源爆粗口「X你個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