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字句」並非老K所講!嗆龍龍本尊「不道歉」反酸:蠻會演
龍龍(左)與老K(右)之間的紛爭越演越烈。(圖/翻攝自龍龍、老K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控訴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對方多次談及龍龍和前男友賀瓏的往事,甚至還在直播中出言嘲笑。不過其實在那場直播中,另一名脫口秀演員「東區德」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不斷出言貶低、暗酸龍龍,甚至說她「個性扭曲」,因此就有網友納悶,為何龍龍經紀公司沒有要求東區德道歉,意外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龍龍「被切割」首度道歉!喊話雞排妹:希望最後擁抱是真的

東區德8月31日在YouTube發布「老男孩直播」,6名脫口秀演員一起討論老K參與的炎上演出,其中在影片01:08:20處左右,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不過東區德卻提到和賀瓏、龍龍有關的事情,甚至出言暗酸龍龍「個性扭曲」,就是這段對話內容讓龍龍忍無可忍,認為遭到老K等人言語霸凌,因此才憤而出面控訴。

「被X過個性扭曲」非老K所講!嗆龍龍本尊「不道歉」反酸:蠻會演
脫口秀演員東區德在直播中調侃龍龍過往情史。(圖/翻攝自東區德臉書)


不過有網友在《PTT》以「龍龍經紀公司怎麼不要求東區德道歉」為題發文,原PO認為「可能過線的話」根本不是老K講的,因此反問為什麼不是要求東區德道歉,而是要求老K道歉。文章曝光後,其他網友紛紛表示「因為東區德沒人知道是誰」、「因為東區德沒有打的價值」、「你會找沒錢的要錢嗎」、「東區德真的沒啥打的必要XDD」、「薩泰爾比較有流量」。

「被X過個性扭曲」非老K所講!嗆龍龍本尊「不道歉」反酸:蠻會演
東區德暗酸龍龍「蠻會演」。(圖/翻攝自東區德臉書)

事件延燒至今,當事人老K昨(2)晚發布影片回應,表示願意跟感到不舒服的女性道歉,不過他直言「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東區德則是在臉書再度發文暗酸「呱吉說過『如果在網路上生氣吵架有錢賺,那就去吵架吧。』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接著又表示「最近我看了一齣戲,發現龍龍其實蠻會演的」。

更多新聞: 吳慷仁金馬獎落榜成「最大遺珠」!無奈吐心聲:遺憾但實在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