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6/温貞菱頒獎走錯位置!工作人員「激動大罵」對話全播出
金鐘獎首位頒獎嘉賓温貞菱上台時走錯位置,導致麥克風沒有聲音。(圖/三立電視提供)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第56屆金鐘獎今(2日)晚盛大展開,各大獎項一一出爐。不過在典禮一開始,卻發生一段小插曲,首位頒獎嘉賓温貞菱一上台似乎走錯位置,麥克風完全沒有聲音,結果當下卻傳出幕後工作人員的聲音大罵「不是,沒有跟她講走台嗎?」,引發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全黑禮服「仙氣逼人」!一轉身「雪白美背」全都露

金鐘56/温貞菱頒獎走錯位置!工作人員「激動大罵」對話全播出
温貞菱上台頒獎時似乎走錯位置,導致麥克風沒有聲音。(圖/三立電視提供)

温貞菱為本屆金鐘獎首位頒獎嘉賓,她身穿黑色細肩帶禮服,造型氣質大方。她一上台先走向最近的麥克風,但卻沒有聲音。此時,畫面出現幕後工作人員的聲音,焦急大罵「不是,沒有跟她講走台嗎?」,另1名工作人員立刻回應「有啊,我們跟她講了,剛剛才...」。接著温貞菱似乎也發現自己站錯位置,立刻移到另一個麥克風,靦腆地表示「不好意思」,並繼續頒發3個獎項,順利化解這起意外插曲。

更多新聞: 賈伯斯23歲小女兒站上「巴黎時裝週」!同場吉吉哈蒂「殺光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