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軍「廣播驅離」擾台共機!竟反遭不明聲源爆粗口「X你個媽」
中國軍機今日又擾台,面對我國廣播驅離,對方竟然還爆粗口。(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政治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共軍機最近頻頻擾台,「十一國慶」當天共有38架次軍機侵擾台灣空域,昨(2)日也有39架戰機擾台,創下國防部開始記錄共機動態以來,單日最高紀錄。今(3)日凌晨開始,也不斷有共機繞台。到了下午我國空軍祭出廣播驅離,沒想到卻收到疑似共機爆粗口聲源,直接罵出髒話「X你個媽」。

更多新聞: 6國盟軍艦隊「中國南海」大型軍演!紐西蘭國防軍曝「共軍視角」

根據臉書粉專「台灣西南空域」紀錄,今日中共軍機運8反潛機、空警500不斷侵擾我國西南空域,空軍也立即升空進行監控,並在15時19分、15時20分時廣播驅離,其中在15時20分廣播之後,卻收到不明聲源怒嗆髒話「X你個媽」,行徑相當低劣粗俗。

根據統計,共機在本月累計進入我空域3天,本月廣播驅離紀錄共計43次。2021年累計進入我空域199天,廣播驅離紀錄共計582次。國防部公布2021年累計進入我空域168天,596架次,本月已公布77架次。

更多新聞: 準日相岸田文雄「布局人事」!自民黨「4大長」出爐立場親台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