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曬29年前泳裝合照「C位女星吸睛」 網提1線索:曾拍三級片
天心(右二)曬出自己與虞小卉(右一)、彎彎(左一)、賈靜雯(左二)等人29年前的性感泳裝照,但正中間的那位女星的身分引發粉絲熱議。(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現年47歲的女星天心,多年前嫁給韓國攝影師老公金榮敏,兩人婚後感情穩定,但夫妻倆時不時還是得台灣、韓國分隔兩地工作;天心則會利用工作空檔,不定時在社群上放上照片,和粉絲分享夫妻之間的生活樂趣。她昨(6)日就罕見在IG曬出自己在1994年的0修圖泳裝照對比今昔模樣,不少網友湧入留言區稱讚她「真的好凍齡」;不過,卻有網友歪樓,瘋狂發問「合照中間第三位到底是誰?」如今答案揭曉,竟是曾拍過大尺度三級片的她。

更多新聞: 47歲天心曬29年前泳裝照!羞喊8字「凍齡樣」讓網驚:不可能沒變吧


47歲天心曬「凍齡性感泳裝照」 網歪樓:中間的她「曾拍三級片」
天心在IG曬出29年前的性感泳裝照,粉絲狂問照片正中間的女星身分。(圖/翻攝自IG@skyheart1111)


47歲的凍齡性感女神天心,擁有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和精緻的臉蛋,出道超過25年的她,過去曾是性感尤物,她在個人寫真集《Body Code》的性感惹火形象深入人心,她2000年還曾與香港男星張家輝拍攝港片《決戰紫禁之巔》,劇中兩人的鴛鴦浴戲份是不少影迷的集體回憶。多年過去,天心兼轉型成為實力派演員,並在7年前嫁給韓國攝影師金榮敏;結婚後的天心,時不時會在社群上PO出照片,與粉絲分享生活。她日前就在IG上曬出自己1994年的泳裝照;照片可見,她與賈靜雯、彎彎、虞小卉等其他女星,站一排合照。對此,天心還寫下:「這叫什麼?可不可以是回憶我不殺。」

47歲天心曬「凍齡性感泳裝照」 網歪樓:中間的她「曾拍三級片」
女星陳祖德1995年曾前往香港拍過幾部大尺度三級片。(組合圖/翻攝自「HKCinema」官網、IG@skyheart1111)

照片一出,天心的凍齡模樣驚艷不少粉絲,網友紛紛留言「看姐的寫真長大呢」、「不可能都沒有變吧」、「這無修圖的年代」、「確定不是昨天剛拍的嗎」。不過,也有網友歪樓發問「中間第三位是誰?」、「全都閃閃發光,有人知道正中間的是?」。如今答案終於揭曉,中間那位穿淺藍色V領連身泳衣的女子是當年和天心、賈靜雯、彎彎、虞小卉4人一起拍攝校園劇的女演員,名叫「陳祖德」,她1995年還曾前往香港拍過幾部大尺度三級片。

更多新聞: 陳冠希「狠甩崩壞老態」0修圖照曝光 這1穿搭震撼網:走在潮流尖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