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黑色比基尼」炸出超兇上圍 親揭低落近況:覺得自己快不在了
「呆萌女神」元元日前受訪時透露,自己近期情緒低落是因為不斷做惡夢。(圖/翻攝自IG @1105ya)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27歲女星元元(吳婕安)不僅擁有甜美臉蛋、惹火身材,還擁有超加分的可愛直率個性,被受封「呆萌女神」稱號。IG擁有超過101萬粉絲追蹤的她,不定時會在社群上放送福利辣照、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出席活動時就大方向粉絲分享近況,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工作壓力大,她受訪時坦言,自己近期心情低落,而讓她情緒不好的原因竟是她最近常常做惡夢,且夢的內容都是自己死掉,次數多達10次,讓她直呼:「覺得自己都快不在這世上!」。

更多新聞: 元元後台化妝遭襲胸!超扯畫面流出 網見真凶秒暴動:我要轉行了


元元「黑色比基尼」炸出超兇上圍!親揭超毛近況:狂做惡夢、死了10次
元元昨(9)日舉行簽書會,曬出一系列惹火美照。(圖/翻攝自IG @1105ya)


近來適逢農曆七月,不少民眾都擔心會遇見詭異事件。「呆萌女神」元元雖然表示沒遇過靈異的事,但她昨(9)日為寫真月曆舉辦簽書見面會時卻透露,自己近來一直在做惡夢,會夢到自己死掉、宛如靈魂出竅一般。元元當天穿著一件「胸口裂超開」的黑色比基尼,搭配白色俏皮小短裙出席活動,胸前小得可憐的黑色布料差點就要撐不住她的「超兇上圍」 。她受訪時坦言,自己近來心情低落,原因就是「經常夢到自己死掉」。元元透露:「近來一直夢到自己死掉,很可怕,以為自己死掉已經變成靈魂到另個世界,但我去還是可以跟我家人講話 ,可是我其實什麼都不能做了」。

元元「黑色比基尼」炸出超兇上圍!親揭超毛近況:狂做惡夢、死了10次
「呆萌女神」元元穿著一件「胸口裂超開」的黑色比基尼舉行簽書會,但透露自己近來很常做惡夢,還在夢裡死了10次。(圖/翻攝自IG @1105ya)


元元表示,自己平時不會看鬼片,因此一直找不到做惡夢的原因,但有去上網查詢解夢相關的資料,「網路上說代表我壽命會增長,夢到一次死掉就會增長」,不過這個說法沒有讓元元比較放心,她說「可是我已經夢到10次,覺得自己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身邊朋友只好安慰她,惡夢與現實往往是相反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賈靜雯別看!梧桐妹「和他貼緊緊」共用麥克風 嘟嘴甜喊「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