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館長操到不起...孫生下半身劇痛「上廁所要人扶」 臥床照曝光
孫生與合作館長拍片,被操到橫紋肌溶解症復發。(圖/翻攝自IG@soon6669)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7月曾與小哥哥艾理在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一決勝負,孫生當時用一陣「瘋狗流」打法把小哥哥艾里打到無力反抗,最後贏得了勝利。但孫生昨(6日)晚卻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自己「下半身痛到不行,完全站不起來」,送醫後還被醫生建議「一定要住院」,令粉絲們擔心不已;而孫生「住院坐輪椅」的原因竟然與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有關。

更多新聞: 百萬網紅回歸啦啦隊!嘗試「減齡穿搭」勒出暴力身形網讚:是少女


被館長操到不起...孫生下半身劇痛「上廁所要人扶」 臥床照曝光
孫生昨(6日)晚在IG抱怨「他下半身痛到不行,完全站不起來...只能坐輪椅」。(圖/翻攝自IG@soon6669)


百萬YouTuber孫生前段時間才因揭露西門町萬年大樓店家「一番賞詐騙」內幕而登上媒體版面;而他昨(6日)晚又突然在IG限時動態發文抱怨,「他下半身痛到不行,完全站不起來...只能坐輪椅」,「連上廁所也要別人扶」,讓他直呼「超級心煩」。原來,孫生日前與館長合作拍影片練腿後,就發現腿酸到不行,好友當時還形容他是「被館長操壞腿的孫」。但孫生並不認輸,之後還去騎了重機,昨晚突然發現「雙腿廢掉」,還痛到難以下樓梯。

被館長操到不起...孫生下半身劇痛「上廁所要人扶」 臥床照曝光
孫生舊疾復發,痛到連上廁所也要別人,甚至被醫生要求「一定要住院」。(圖/翻攝自IG@soon6669)


孫生透過貼文表示,「原本以為只是練腿地獄後遺症而已,結果痛到不行完全睡不了」,被送友人送進急診室。經醫生確認,2022年確診罹患橫紋肌溶解症的孫生「第二次橫紋肌溶解了」,讓孫生本人都感到不可思議,直呼「竟然被館長操到橫紋肌溶解」。孫生還透露,「醫生一直建議說要住院」,怕耽誤工作的他還反問醫生「可以不要住嗎?」。消息一出,讓粉絲們心疼不已,紛紛留言希望他盡早康復、好好休息。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宮崎駿新作《蒼鷺與少年》揭神秘面紗 國際版預告震撼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