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別看!梧桐妹「和他貼緊緊」共用麥克風 嘟嘴甜喊「我的最愛」
梧桐妹告白示愛,曬出與ØZI的合照。(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台灣女星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因星二代身分備受矚目,她日前被傳與曹格兒子「Joe」熱戀中,兩人還在IG上分享彼此的貼文,不過這段緋聞在Joe以黑底白字寫下「Just a friend chill.」,強調他與梧桐妹兩人只是朋友,這段烏龍傳聞就這麼告一段落。怎料,日前不甩媽媽賈靜雯以「哞哞叫」吐槽她穿鼻環的梧桐妹,繼8日晚間與好友出遊,曬出自己辣穿白色比基尼的影片後,今(10)日深夜又突然曬出與星二代、葉璦菱兒子ØZI的合照,畫面中兩人笑得燦爛,梧桐妹更配文甜喊「我的最愛」,同時還附上兩人熱舞歡唱的影片,但這一舉動不知媽媽賈靜雯看了會不會生氣。

更多新聞: 被館長操到不起...孫生下半身劇痛「上廁所要人扶」 臥床照曝光


梧桐妹嘟嘴告白星二代甜喊「我的最愛」 共舞不小心摩擦「1部位」
梧桐妹(左一、右二)曬出和ØZI(左二、右一)唱歌熱舞的影片。(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梧桐妹是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的女兒,她今年6月滿18歲後一整個大解放,不但穿了鼻環,服裝造型也變得大膽許多,蹭PO出自己穿著細肩低胸背心裙的照片和比基尼「魔鬼視角」照。梧桐妹日前與友人出遊時,還大方曬出自己辣穿白色比基尼的照片,胸前的兩塊布料用扣環支撐,展現出豐滿的上圍曲線,讓一票網友看了好羨慕。而她與曹格兒子Joe的烏龍緋聞才剛平息沒多久,她今(10日)深夜卻又曬出自己與創作歌手ØZI的合照。照片可見,兩人的頭依靠在一起,顯得關係十分親密,梧桐妹不僅發文寫下:「嘿嘿,我的最愛」,還附上小貓嘟嘴討親親的表情符號,妥妥的公開示愛。

梧桐妹嘟嘴告白星二代甜喊「我的最愛」 共舞不小心摩擦「1部位」
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長大後打扮變前衛,日前辣穿白色比基尼,胸口兩塊不了僅用扣環支撐。(組合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梧桐妹還化身小迷妹,在IG限時動態分享了自己與ØZI唱歌熱舞的片段,影片中梧桐妹換上了低胸U領細肩帶白色背心裙,她與ØZI以及一眾好友在舞台上隨歌舞動;畫面中,ØZI還貼心將麥克風遞向梧桐妹,邀請她一起合唱。但也不知是不是歌曲太動感還是兩人太嗨,穿著無袖黑色上衣的ØZI拿著麥克風靠近梧桐妹時,精實的手臂不小心碰了梧桐妹的鎖骨附近幾次;不過,朋友們出來玩,有點正常的肌膚接觸很正常,梧桐妹也毫不避諱把兩人「貼緊緊」熱舞的影片PO上IG,相信一向尊重女兒喜好的媽媽賈靜雯看了會理解的。

梧桐妹嘟嘴告白星二代甜喊「我的最愛」 兩人熱舞還摩擦「1部位」

梧桐妹向創作歌手ØZI甜喊「我的最愛」,還曬出兩人一起唱歌熱舞的影片。組合圖/翻攝自IG @angelsun619)

更多新聞: 64歲姜育恆變這樣 曬照揭曉「超大咖」演唱會嘉賓竟是「四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