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後台化妝遭襲胸!超扯畫面流出 網見真凶秒暴動:我要轉行了
元元在化妝時慘遭「鹹豬手」襲胸,她也將這尷尬的一幕全拍下,凶手曝光後讓網友們全暴動。(圖/翻攝自IG @1105ya)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受封「呆萌女神」,時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送福利辣照、分享日常生活,IG擁有100萬粉絲追蹤。不過,近日元元在化妝時,竟慘遭「鹹豬手」襲胸,她也將這尷尬的一幕全拍下,凶手曝光後,讓網友們全暴動,高喊「我要轉行了」。

更多新聞: Gigi慘遭史丹利出賣!酒醉躺地「模樣激似中邪」 自言自語畫面曝光


元元後台化妝遭襲胸!超扯畫面流出 網見真凶秒暴動:我要轉行了
元元昨(9)日舉行簽書會,她也曬出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IG @1105ya)


元元昨(9)日舉行簽書會,現場人山人海,事後她也曬出一系列美照,可以看到他頂著一頭波浪捲髮,並在頭頂放上一個蝴蝶結相當俏皮;上衣方面則是以一件黑色抹胸上衣,大秀傲人身材,白皙嫩肌全看光;下半身則穿上一件白色裙子,既優雅又不失性感。

元元後台化妝遭襲胸!超扯畫面流出 網見真凶秒暴動:我要轉行了
化妝師在替元元的胸口打亮時,不斷拍打她的胸部,尷尬的一幕讓兩人都笑出來。(圖/翻攝自IG @1105ya)

不過,就在簽書會開始之前,元元竟在化妝間遭到「襲胸」,只見元元坐在位子上,一旁的女化妝師正在幫他的胸口打亮,不斷拍打著她的胸部,這尷尬的一幕讓元元和化妝師兩人都笑出來,元元也逗趣寫下「請問她是在幫我打亮還是?」。

畫面曝光後,立刻讓網友們暴動,高喊「我要轉行了」、「好爽的工作」、「這辛苦的工作讓我來」、「假藉打亮 實際上試彈性」、「這工作薪水可以不要,我做、我肯吃苦、肯上進,主要是想學個經驗」、「快樂的工作」、「突然想改行了」。

更多新聞: 「兇版王心凌」墾丁大解放!純白泳裝「洞開超大」 暴力身材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