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成郭董副手掀熱議!豬哥亮曾公開示愛被拒 20年後她認:很後悔
資深藝人賴佩霞14日被郭台銘宣布擔任副手,跟豬哥亮同台影像也被挖出,意外爆料出曾被秀場天王公開示愛,但是卻沒能在一起的緣分。(圖/翻攝「豬哥會社」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上午宣布副手人選為資深藝人賴佩霞,兩人將一同為了2024年總統大選努力,消息一出震驚全台,賴佩霞也成為台灣首位投入總統選舉的藝人,隨著話題不斷發酵,賴佩霞在演藝圈一些過往也被翻出,先前曾與秀場天王豬哥亮一同錄影,而豬哥亮聲稱年輕時,深深的被賴佩霞美貌所吸引,然而卻「郎有情妾無意」,直到多年後再次同台,賴佩霞才懊悔當初讓豬哥亮跑掉,還開玩笑作勢要給他一個香吻,嚇得豬哥亮東躲西閃,幽默互動笑翻台下眾人。

更多新聞: 郭在侯訪美前宣布副手賴佩霞 侯友宜低調「不清楚他規劃」

資深藝人賴佩霞今(14日)上午,被鴻海集團郭台銘欽點為副手,成為台灣首位投入總統選舉的藝人,消息震驚全台。而有網友翻出賴佩霞過往的演藝圈經歷,曾擔任綜藝節目《豬哥會社》來賓。多年不見的兩人,賴佩霞一看到豬哥亮就作勢要給香吻,嚇得豬哥亮趕緊推開,並藉機告狀:「20年前都不親我了,為什麼生了好幾個才要親我?」開玩笑稱賴佩霞嘴大,自己鼻子都要被吸進去。

賴佩霞成郭董副手掀熱議!豬哥亮曾公開示愛被拒 20年後她認:很後悔
豬哥亮坦承多年前賴佩霞剛出道時,深邃的五官和混血兒臉龐深深吸引他,讓他有意追求。(圖/翻攝「豬哥會社」YouTube)
豬哥亮表示,20多年前賴佩霞剛出道當歌星,精緻的混血兒五官深深吸引住他,賴佩霞也偷爆料:「他都在旁邊偷看我,一直打聽我的背景。」豬哥亮也承認,當時單身的他有意追求賴佩霞,但賴佩霞卻看不上他,反而20年後,豬哥亮吃黑輪的樣子被拍到,賴佩霞才開始正視他,賴佩霞聽到後也笑說:「我很後悔,當初怎麼可以讓你跑掉。」表示當年如果豬哥亮改變一下髮型,也許兩人就在一起,聽得豬哥亮哭笑不得。
賴佩霞成郭董副手掀熱議!豬哥亮曾公開示愛被拒 20年後她認:很後悔
許久不見的兩人,一見面賴佩霞就作勢要親豬哥亮,嚇得他趕緊伸手阻擋,逗趣互動笑翻眾人。(圖/翻攝「豬哥會社」YouTube)
賴佩霞加碼爆料,她跟老公相處做什麼事都要收錢,譬如老公想摸個手,她就回:「10元。」親嘴就100元。賴佩霞解釋:「娶回家後,他(老公)就要完全照顧我嘛,所有的錢都是他要付,本來就是。」豬哥亮聽完笑說:「身上剛好沒錢,做事業錢周轉不了,不就要忍一個星期?」賴佩霞也笑回這樣真的不行,幽默互動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人選之人》真實上演!賴佩霞震撼投入選舉 這些「職人劇」也彷彿人生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