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前就來地球!墨西哥國會展出2「外星人遺體」 照X光驚體內3顆卵
墨西哥國會9月13日舉辦「不明飛行物聽證會」,還展示兩具外星人遺體,經過檢測有千年歷史,其中一具體內還有疑似卵的物體。(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至今仍是世界上最大的爭議之一,各國許多科學家竭盡一生找尋答案,卻仍是解不開謎團,然而這樣的超自然謎題,在近日卻有驚人發現。墨西哥國會在9月13日首次舉辦「不明飛行物聽證會」,現場公布兩具小型外星人屍體,聲稱距今已超過1000年,並拿出外星人的X光照,竟然發現其中一具屍體內疑似有卵,震驚整個學術界。

更多新聞: 2024全球動盪?命理師曝將有「大品牌崩盤」 缺電危機降臨:需要全新能源


墨西哥公開承認外星人?國會展示2具千年遺體 照X光驚「體內3顆卵」
墨西哥首次舉辦「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並現場展示外星人遺體,還有數據證實非地球物種。(圖/路透社)

墨西哥國會在9月13日首次舉辦「不明飛行物聽證會」,外星人專家兼記者的莫森(Jaime Maussan),在國會上展示2具外星人遺體,據莫森表示,兩名外星人遺體是在祕魯被發現,不是在飛碟遺骸而是矽藻礦中找到,透過碳檢測發現三分之一為之DNA,確認不屬於地球任何物種進化、演化,而且距今至少有1000年的歷史。

墨西哥公開承認外星人?國會展示2具千年遺體 照X光驚「體內3顆卵」
外星人專家莫森,堅定表示絕無造假,遺體確實是超過1000年歷史的外星人。(圖/路透社)

根據近距離畫面顯示,兩名外星人遺體都只有3根手指,以及細長的頭部為共通點。莫森更展示出兩名外星人的X光照,赫然發現其中一具遺體,內部竟有3顆疑似卵的物體,另一具體內則含有稀有金屬。莫森堅定表示這兩具遺體絕沒有造假,任何相關科學機構都可以進行調查,並呼籲大眾認清現實,接受人類在這宇宙並不孤單。

更多新聞: 比柯南恐怖?她列「4卡通、4電影」看完做惡夢 網點這1部:超變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