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全球動盪?命理師曝將有「大品牌崩盤」 缺電危機降臨:需要全新能源
命理師簡少年,日前分析2024年全球運勢,預測將有大品牌崩盤,能源也會面臨枯竭危機。(圖/翻攝「Pexels」&「簡少年」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2023年剩下3個多月就要進入尾聲,迎接明年2024年的開始,不少人已經開始好奇,2024年的運勢,以及對各生肖的民眾會有那些注意事項。命理風水師簡少年日前拍片分析運勢,透露2024年是「甲辰年」,全人類將迎來全新變化,尤其又碰上太陽星化忌,直言有很知名的品牌可能會在未來崩盤,而且代表陽剛的男性會面臨巨大危機。

更多新聞: 小心被洗腦!他解析4大「邪教套路」 網驚呼:不就是職場PUA嗎


2024全球動盪?命理師曝將有「大品牌崩盤」 缺電危機降臨:需要全新能源
簡少年說,2024年特別要注意的是「太陽星化忌」,對於男性來說會是很不利的一年。(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命理風水師簡少年日前上架新影片,分析2024年運勢走向。簡少年說他在前年曾說過2023年是「貪狼化忌」,要擔心會有桃花劫,果然在年中爆發了MeToo事件,而先前曾預測的水災、地震也都一一應驗。在2024年的運勢分析中,簡少年透露2023年是「癸卯」,2024年就是「甲辰年」,要特別注意「太陽星化忌」。

2024全球動盪?命理師曝將有「大品牌崩盤」 缺電危機降臨:需要全新能源
簡少年說,2024年全球現有能源可能面臨枯竭,屆時需要全新方案來代替。(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說明,太陽本身就主男性,所有男性在2024年都要特別小心,加上太陽能等自然能源,在2024年可能會面臨枯竭、缺電等問題。簡少年提到,太陽化忌也代表名聲出問題,很可能會有知名的大品牌,在2024年崩盤、名聲遭逢巨大困境;父權體系瀕臨瓦解,牽動許多名人聲譽受損,簡少年也特別強調,未必是現今出現在螢光幕的名人,有可能一些古代名人,名字被攤在陽光下再次受大眾檢視。


簡少年說,2023年癸年是「十天干」的終結,那2024年就是天運的重新開始,全世界將要面臨全新的前進,呼籲網友們,如果發現很多事情開始變化,不要太過焦慮,因為2024年本質就是改變再改變,大家可以期待,人類總體將迎來全新變化。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送肉粽儀軌農曆七月要迴避?民俗專家指:閒雜「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