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月如何轉運?命理師傳授「開運招財」秘招:多幫助好兄弟
命理師簡少年分享如何在鬼月與好兄弟相處,表示只要將祂們想像成外國人,就能理解這些禁忌不能做的原因,也能順利地跟好兄弟和平共處。(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農曆七月俗稱鬼門開,在這段期間有許多禁忌要遵守,言行舉止都要比平常更加注意,除了這些,要怎麼與好兄弟和平相處才是最重要的。命理風水師「簡少年」,日前分享如何看待好兄弟,他表示,只要將好兄弟看做是外國人,一切禁忌就都說得通了,像是穿衣打扮,若身穿與好兄弟相近的顏色,祂們就會感到好奇,以為是同伴,就會想要靠近你,此外,簡少年提醒,在這段期間若多幫助好兄弟來積陰德,可以為下半年帶來好運勢。

更多新聞: 「一臉單身樣」是真的?命理師揭4面相判斷是否脫單 街訪結果曝笑翻網

簡少年表示,若想要跟好兄弟和平共處,不要招惹祂們,卻又不知道哪些行為該做,哪些不該做,他指出,可以先轉變觀念,將好兄弟看做是外國人,在生活方面,因為外國人的作息不同,我們的晚上是他們的白天,再加上長相不同,所以若在晚上出門,肯定會引起注意。

如何跟好兄弟相處?命理師授一觀念 「穿深色衣服」易引關注
簡少年提到,將好兄弟想像成外國人,日夜跟我們相反,因此若在晚上出門,較容易碰到好兄弟。(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說,穿著打扮也很重要,如果很喜歡穿深色衣服,看起來黑黑的,與好兄弟相似,那祂們就會以為是同伴,跑過去跟你聊天,藉此來認識和了解你,這就是為什麼盡量不要在農曆七月時,身穿顏色較深的衣服出門,較容易引起好兄弟關注。

如何跟好兄弟相處?命理師授一觀念 「穿深色衣服」易引關注
簡少年指出,若喜歡穿深色衣服,會讓好兄弟誤以為是同伴,進而吸引祂們靠近。(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還提到,有些人在疲憊的時候,喜歡靠在牆角或是蹲在角落,這樣的習慣在過世後也會一直跟著,所以會有很多好兄弟在疲勞時,選擇靠牆或是蹲著,因此才有在鬼月時不要蹲在角落等禁忌,避免撞到好兄弟,簡少年表示,只要將好兄弟想像成外國人,不但能了解這些禁忌不能做的原因,還能跟祂們和平共處。此外,簡少年提醒,可以趁這段期間多幫助好兄弟來積陰德,像是捐棺材、捐骨灰罈等等,這樣在下半年遇到困難時,就會得到許多幫助,為自己帶來好運勢。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今年鬼月非常兇!命理師揭面相3特徵 運氣較衰易卡到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