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別拿下!風水師曝「這生肖」晚上千萬別出門 鬼月百分百卡到陰
2023年8月16日鬼門開,命理師簡少年提醒「這生肖」的人極可能卡到陰,護身符不能拿下,晚上也千萬別出門。(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8月16日,是2023年農曆七月鬼門開的日子,在這段期間總是有許多禁忌要遵守,言行舉止都要比平常更加注意,然而除了自身行為外,隨著所屬的生肖不同,每個人的運勢、該注意的事情也有差異。命理風水師「簡少年」,日前提醒12生肖在農曆七月的運勢和禁忌,其中提到一個生肖,斷言這次一定會卡到陰,幾乎是百分之百的機率,提醒護身符一定要戴好戴滿。

更多新聞: 隨金虎爺徒步進香「信徒竟起乩」 他驚:遇無主孤魂

護身符別拿下!風水師曝「這生肖」晚上千萬別出門 鬼月百分百卡到陰
簡少年說,屬猴的民眾這次鬼月正坐在煞位,撞鬼機率幾乎是百分之百。(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說,這次屬猴的民眾在紫微斗數命盤裡,正坐在「廉貞」、「劫煞」,對宮就是「貪狼化忌」加「陰煞」,斷言卡到陰的機率幾乎是百分百。簡少年解釋,廉貞星本身就是「五鬼星」,遷移宮又是陰煞、貪狼化忌,提醒屬猴民眾,晚上千萬不要出門,不舒服就要去廟裡拜拜,最好去大廟求平安符,戴在身上從頭戴到尾;而在感情部分是有桃花運,可能對象會是比較強硬的人,只是最好不要約出去,建議從事靜態互動。
護身符別拿下!風水師曝「這生肖」晚上千萬別出門 鬼月百分百卡到陰
簡少年提醒屬猴民眾,護身符不可離身,晚上陰氣最重,千萬不要出門亂走。(圖/翻攝「簡少年」YouTube)
簡少年也提到,屬牛的民眾在農曆七月,運勢有吉化的跡象,陰陽兩界緣分大增,可能會常出國,但同時也比較容易卡到陰,注意太陰的不要去,而且疾厄宮屬於廉貞星,工作上容易過勞,要注意心臟狀況,但同時也跟好兄弟相關,建議晚上不要跟異性有接觸,這部分可以去找大的神明,像是媽祖、關公祈求保佑。

簡少年的分析播出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見解獨到,而且相當精準,「庚月還沒到已經覺得準到爆了」、「說的很準,屬牛的我最近的確很忙碌,而且這禮拜已經做惡夢鬼壓床兩次了」、「老師講得超準的,還沒七月就有感覺了」、「剛開始聽就覺得太遲了,前幾個月已經排好滿滿的連續出國行程,光想就知道會很忙」。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一臉單身樣」是真的?命理師揭4面相判斷是否脫單 街訪結果曝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