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賽/繼戴資穎之後...好友依瑟儂也退賽!IG發文一句話吐心聲
依瑟儂因傷退賽,IG發文吐心聲。(圖/美聯社影像)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超級500系列香港公開賽今天(14日)進行16強賽事,女單方面出現不少插曲,多位實力頂尖球員不僅頻遇一輪遊之外,還遇到因傷退賽消息,繼我國羽球一姊戴資穎之後,泰國一姊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也宣布退賽,無緣挑戰女單8強,而她也在IG難過發文透露心聲。

更多新聞: 中職/聯盟「上古神獸」齊聚!球迷見照片現回憶殺:怎麼能不愛棒球

香港賽/繼戴資穎之後...好友依瑟儂也退賽!IG發文一句話吐心聲
依瑟儂發文向球迷表示因傷退出香港賽相當遺憾。(圖/翻攝自Ratchanok Intanon IG)
戴資穎在32強對上「台灣二姊」許玟琪時,第二局技術暫停之後,因傷提出退賽,事後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向球迷說明「我的手受傷,需要休息」,另一方面,世界排名第7名的依瑟儂原本要在16強對決大馬好手吳堇溦,雙方生涯交手4次都是由依瑟儂拿下勝利,原本是佔有對戰優勢的一場比賽,卻不幸遇到傷勢,只好宣布退賽,讓對手直接拿到8強門票。

依瑟儂事後也在IG限時動態發文指出,「很開心能夠來到香港,這裡的風景很漂亮,但是不幸地是,我今天無法繼續比賽,希望明年能在再次見到大家」;戴資穎日前在中國公開賽止步4強,拿下8400分的積分,奧運積分漲至62586分,超越泰國依瑟儂,從原本的第4名上升至女單第3名,僅次於南韓球后安洗瑩的84714分和日本山口茜的77237分。

更多新聞: 亞運/「舉重女神」為首!台灣隊代表團形象照曝 奧會主席揭應援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