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賴佩霞入圍女配「將走金鐘紅毯」!郭台銘回這4字
對於賴佩霞入圍第58屆金鐘獎,郭台銘也首度做出回應。(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賴佩霞今(14)日登上各大媒體版面,除了成為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外,稍早傳出她靠著《人選之人》,確定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對此,郭台銘也首度回應此事,並肯定她的專業表現。

更多新聞: 《人選之人》真實上映?「黨主席」賴佩霞願當郭台銘副手「點頭原因曝」

副手賴佩霞入圍女配「將走金鐘紅毯」!郭台銘回這4字
賴佩霞稍早確定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圖/民視新聞)

郭台銘先是向賴佩霞表達恭賀之意,並指出《人選之人》這部戲,不僅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也獲得海外僑胞的關注;看到賴佩霞女士的專業表現,獲得廣大迴響與肯定,他也感到與有榮焉。

副手賴佩霞入圍女配「將走金鐘紅毯」!郭台銘回這4字
對於副手入圍,郭台銘也感到與有榮焉。(圖/民視新聞)


最後,郭台銘強調,賴佩霞女士不僅是演藝作品受到肯定,她是演員,也是教授,更是最好的副總統人選。未來兩人會以熱誠服務的心、專業踏實的政見,爭取人民的肯定,一起為台灣打造「和平、繁榮、清廉」的黃金三十年。

更多新聞: 賴佩霞將成「史上第1位」走金鐘紅毯參選人?今日揭曉網敲碗:超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