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新歡是NFL球星? 網瘋傳兩人「約會數週」男方親洩求愛過程
33歲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左)的感情動向來備受關注,她近日有被爆出有新歡。(組合圖/翻攝自泰勒絲IG、特拉維斯IG)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33歲美國創作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昨(13)日在西洋流行樂壇盛事「2023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簡稱VMAs)上,一舉奪得9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出道至今坐擁超高人氣的她,每次推出新作品都能掀起轟動,而她的感情動向也一直備受外界關注;先前與英國搖滾樂團「The 1975」主唱馬修希利(Matty Healy)短暫約會的泰勒絲近日被爆出,疑似又有了新對象,新歡身分是美式足球聯盟(NFL)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Travis Kelce,以下稱特拉維斯)。

更多新聞: 不只神似邱淑貞!「港大女博士+選美小姐」比基尼私照被挖出 網看嗨
泰勒絲新歡是NFL球星? 網瘋傳兩人「約會數週」男方親洩求愛過程
泰勒絲疑似又有新對象,傳新歡身分是NFL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組合圖/翻攝自泰勒絲IG、特拉維斯IG)

根據外媒《The Messanger》報導,目前正在進行「我的時代」(The Eras Tour)全球巡迴演唱會的33歲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似乎又有了新戀情,她被爆出與NFL球星特拉維斯在紐約街頭低調約會。消息指稱,兩人之所以牽上線,要追溯到今年7月份泰勒絲在堪薩斯城的那場演唱會;當時,特拉維斯試圖把自己的聯絡電話刻在手鐲上,送給泰勒絲,可惜泰勒絲當時沒有理會,但兩人因此有了交集。知情人士透露,兩人已經約會數週。

泰勒絲新歡是NFL球星? 網瘋傳兩人「約會數週」男方親洩求愛過程
泰勒絲與NFL球星特拉維斯·凱爾西被傳,已經約會數週。(組合圖/翻攝自泰勒絲IG、特拉維斯IG)

此外,甚至有消息傳出,泰勒絲不久前才在紐約跟特拉維斯低調碰面。雖然截止目前,雙方都未正面回應媒體詢問,但《Page Six》就挖出男方日前在Podcast中,表明自己之後會飛往紐約度過假期,所在地點似乎與爆料消息吻合。不過,根據美國新聞雜誌《今夜娛樂》(ET)的說法,兩人目前並沒有正式約會。

泰勒絲新歡是NFL球星? 網瘋傳兩人「約會數週」男方親洩求愛過程
特拉維斯先前曾多次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中,談及緋聞女友泰勒絲的名字。(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Entertainment Tonight」)


實際上,特拉維斯與泰勒絲同年,兩人都是33歲,特拉維斯目前效力於堪薩斯城酋長隊(Kansas City Chiefs),他曾兩度奪下歐洲超級盃(UEFA Super Cup)冠軍,運動表現十分亮眼。而《每日郵報》也挖出,特拉維斯先前曾多次在自己的Podcast節目中,談及緋聞女友泰勒絲的名字。特拉維斯邀請親哥哥、效力於NFL費城老鷹隊(Eagles)的傑森·凱爾西一起錄製Podcast節目,傑森當時調侃弟弟,之所以第一次沒能把聯絡電話交給泰勒絲,是因為堪薩斯城酋長隊在今年度的NFL冠軍賽超級盃中擊敗了老鷹隊,「身為老鷹隊忠實粉絲的泰勒絲,當時不想見你很正常」。且在另一集Podcast節目中,特拉維斯又被搭檔詢問到是否知道泰勒絲對於他新鬍子的看法,特拉維斯當時明顯慌亂回應道「我們不會在這一集提到泰勒絲。」。

更多新聞: 麻衣離婚再出發?「臉貼男星」甜照曝光 男方喊話:會努力回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