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病房見「她」背門蹲地!女醫師當場嚇傻 靈異畫面震驚全網:沒有頭
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今(14)日發文,表示這天在產房巡訪時,一推開病房門就看到「她」背對著門蹲坐在地,讓她當場嚇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謝筱芸醫師的泌密診療室》)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每天都在迎接生老病死,因此時常流傳許多靈異傳說。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今(14)日發文,表示這天在產房巡訪時,一推開病房門就看到「她」背對著門蹲坐在地,讓她當場嚇傻,真相曝光後,卻讓她超傻眼。

更多新聞: 黃牛代掛業者直接「搶光名額」 名醫認輸了:10月起取消網路掛號

進病房見「她」背門蹲地!女醫師當場嚇傻 靈異畫面震驚全網:沒有頭
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謝筱芸醫師的泌密診療室》)

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今(14)日在臉抒發文,表示「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偶爾會耳聞一些靈異事件發生」,其中「產房」是婦產科所有病房裡最神秘的場所,除了有新生兒哇哇墜地的哭聲,也有小生命來不及張開眼認識這個世界,就因為流產或生病在產房離開人,透露每一年的中元普渡,產房同仁都會貼心地準備適合小嬰兒的祭品,希望祂們早日安心投胎轉世。

進病房見「她」背門蹲地!女醫師當場嚇傻 靈異畫面震驚全網:沒有頭
謝筱芸推開病房門就看到「她」背對著門蹲坐在地,讓她當場嚇傻。(圖/翻攝自臉書粉專《謝筱芸醫師的泌密診療室》)


不料,這天謝筱芸來到產房巡訪待產的孕婦時,一推開病房門就看到「她」背對著門蹲坐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就算自己叫了她名字,也沒有任何回應,正當氣氛緊張時,幸好身旁的護理師機警,察覺到她的不安,立刻出聲提醒,「筱芸醫師,地上那顆是瑜伽球⋯」。

此話一出才讓她緊張的心瞬間放鬆,感嘆「最可怕的永遠是人心啊嗚嗚」。照片曝光後,也嚇壞不少網友「真的會被嚇到」、「真的有像一個人蹲在那裡」、「會嚇到喔,我都要漏尿了」、「沒有頭!」、「我笑了⋯⋯但真的還看起來會嚇到人」、「嚇慘了!為什麼瑜珈球要穿衣服」。


更多新聞: 再強也擋不住病毒!「格鬥天王」現身醫院掛號 全場笑噴:手燒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