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斑紙箱探頭賣萌!下秒「巨量肉肉」炸出…瓦斯桶身材全現形
虎斑貓從紙箱鑽出的影片曝光後,讓網友們大開眼界。(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養過貓的人都知道,無論多狹小的空間,家中喵星人都有辦法把自己塞進去,常害主人找不到貓咪,鬧出不少笑話!而在眾多容器中,貓咪們似乎對紙箱情有獨鍾,就算主人砸錢買了昂貴的床鋪,牠們還是喜歡睡在紙箱中,近日就有網友曬出愛貓從紙箱鑽出來的影片,真面目曝光讓網友們全看傻「知道會很胖,沒想到這麼胖!」。

更多新聞: 柴柴「跺腳連發」教訓小鐵夾!氣噗噗瞬間全被捕捉 網笑歪:有夠可愛


嬌小虎斑紙箱探頭賣萌!下一秒「巨量肉肉」炸出…瓦斯桶身材全現形
虎斑貓從紙箱探出頭來,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微博)

從微博瘋傳的影片中,能看到可愛虎斑貓從紙箱探出頭來,舒服地伸了一個懶腰後,才開始慢慢把身體移出,過程中卻卡了一下,虎斑貓只好把身體縮回去,調整姿勢後再離開紙箱,畫面中,能看到虎斑貓剛探出頭來時,體型看起來沒什麼特別,但當牠第二次把身體挪出時,「巨量肉肉」卻瞬間從洞口炸出,瞬間塞滿整個長方形洞口,真實「瓦斯桶身材」現形後,讓網友們不敢置信!

嬌小虎斑紙箱探頭賣萌!下一秒「巨量肉肉」炸出…瓦斯桶身材全現形
貓咪好不容易鑽出洞口,露出真實「瓦斯桶」身材。(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們一看全笑歪「肯定是阿嬤養的」、「知道會很胖,沒想到這麼胖,終究是紙箱一個人承擔了所有!」、「頭過身就過」、「我的媽呀XD」、「這哪是貓,這是豬哈哈哈」、「差點箱子就跟著貓一起走了」、「臉好小…身體怎麼那麼大」、「剛露出頭的時候,還想說這不胖呀」、「出乎意料哈哈哈哈哈」、「箱子:饒了我吧」、「小豬咪咪有夠可愛欸」。

完整影片請點此

更多新聞: 調皮拉拉「戲精上身」不給剪指甲!網見後方「1亮點」笑歪:真.傻眼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