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林家兄弟夢幻聯手!林書豪宣布「加盟新北國王」:夢想成真
林書豪(左圖)宣布正式加盟新北國王。(圖/翻攝自林書豪IG)

體育中心/周孟漢報導

前NBA台裔球星林書豪去年重磅加盟PLG聯盟高雄鋼鐵人隊,季後成為自由球員,在台籃的好表現再度有多數球隊爭相搶人,如今新東家終於確定。林書豪今(14)日晚間在IG宣布自己下個賽季將替新北國王隊效力,將與弟弟林書緯共同奮戰。

更多新聞: 曾曬合照喊「10年兄弟」!林書豪被問陳建州性騷風波 尷尬回應了

籃球/林家兄弟夢幻聯手!林書豪宣布「加盟新北國王」:夢想成真
林書豪宣布下個賽季將替新北國王隊效力。(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林書豪今(14)日晚間在IG發文,表示「親愛的高雄和鋼鐵人球隊,謝謝你們給了我一段在我的籃球選手生涯中,可說是最美好的時光和回憶之一,我會永遠珍惜這段我們一起度過也許不長但卻非常難忘也驚奇的時光。希望在上個賽季,我有帶給你們如同我從你們身上獲得的影響力與感受。感謝總經理高景炎、總教練龍哥和我最棒的隊友們;他們為我們的每一場比賽付出了一切。我心中對鋼鐵人隊的愛會永遠存在」。

籃球/林家兄弟夢幻聯手!林書豪宣布「加盟新北國王」:夢想成真
林書豪強調自己這輩子都夢想著,能夠和弟弟林書緯作為隊友一起踏上球場。(圖/翻攝自林書豪IG)

林書豪接著則宣布了下一季賽季的去向,「經過幾個月的深思熟慮與禱告,下一個賽季我決定為新北國王隊效力,這是夢想成真」,並標記了弟弟林書緯的IG帳號,強調弟弟和他一輩子都夢想著能夠作為隊友一起踏上球場,並在文末感謝新北國王隊以及所有的粉絲,高喊「我迫不及待地想在球季開幕戰中見到你們」。



更多新聞: NBA/喊話「怪物狀元」威廉森減肥 巴克利不忍了:我們可不是保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