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廖伯斯愛心不落人後 發起捐發票送柚子愛心活動

民視新聞/李坤錫、林子翔 台中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藝人廖伯斯,今年特別擔任「創世基金會」的愛心大使,他拋磚引玉,跟創世基金會,認購大量的愛心柚子,回到他的故鄉-台中大里區的日新里,在廟口發起「捐發票送柚子」活動,用行動幫助植物人,獲得當地民眾熱烈響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池上55公頃荒地將設光電場、池上米消失? 經濟部回應了

日新里的福德宮前,搭起了帳篷,桌上堆滿了一顆顆的柚子,藝人廖伯斯拿起麥克風,熱情邀請鄉親,拿發票來換柚子。

廖伯斯今年擔任創世基金會台中院的愛心大使,他心中一直思考著,今年中秋節,要如何幫創世做公益?靈機一動,自掏腰包,向創世基金會,認購很多的愛心柚子,到大里日新福德宮捐贈,民眾只要拿3張發票,即可獲得1顆老欉文旦。

藝人廖伯斯愛心不落人後 發起捐發票送柚子愛心活動
​​​​​​​​​​​​​​​​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廖伯斯:「我就自己採購了,就是跟創世基金會,購買這個愛心的柚子,然後我就希望說,民眾只要你捐滿三張的發票,就是結合這個發票箱,我就免費送你柚子。」

公益活動獲得里長、以及日新福德宮主委的大力支持,鄉親也都跑來排隊,共襄盛舉。

民眾:「讚!,你們辛苦了,你很用心。」

活動蒐集到的發票,全部送給創世基金會兌獎,幫植物人募集資金;廖伯斯說,他從小在這裡長大,能回到自己的故鄉,做公益活動,看到鄉親都來熱情相挺,覺得很高興。

藝人廖伯斯愛心不落人後 發起捐發票送柚子愛心活動
創世基金會愛心大使廖伯斯:「這邊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這一次要舉辦這個活動,我就想說那倒不如就是,回到自己的家鄉。」

回到自己的故鄉發送愛心柚子,跟鄉親互動,提前歡度中秋,廖伯斯希望民眾歡喜過佳節之餘,也一起踴躍購買柚子及捐發票,來幫助植物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縣市山區大雨特報 雨勢將一路下到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