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租跨足保健領域 辜仲立:9月進軍泰國市場
(圖/取自中租控股官網)

中租企業總裁辜仲立表示,2年前的疫情,當時造成物資短缺,中租為提供員工生活物資,進而延伸出仲安家新品牌,去年仲安家投入中國市場,今年目光放眼東協,規劃9月進軍泰國市場;至於景氣看法,他簡單回應平穩。

更多新聞: 外資轉買加碼189億元 布局航運、金融股

中租-KY(5871)旗下仲安家品牌今天舉行記者會,辜仲立出席記者會指出,2020年疫情爆發,物資短缺,為提供員工生活物資,積極掌握資訊,從提供口罩開始,後來順勢成立仲安家新品牌,把防疫物資送給員工及客戶,用最好在地食材及品質保護員工及客戶。

他說,去年將品牌投入中國市場,今年則是東協元年,9月開始推廣,先從泰國切入,盼成為亞太生醫平台。

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期間,中租旗下仲安生醫與多家保健大廠合作,開發居家防護、保健養生產品,推出自有品牌仲安家(JOIN HOME)。

仲安生醫董事長鄭秀姿指出,仲安家與本土大廠技術合作研發確保品質,同時也致力深入找尋台灣、中國、東協等地精選優良具特色的農產作物,開發許多在地的農食保健產品。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美股收高 法人:台股若站穩季線將有利多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