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學聖疑賴佩霞「洗學歷」 黃士修列舉國民黨同校4人:應黨紀處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擋女星賴佩霞參選總統大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宣布副手人選由資深女星賴佩霞出線,而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則透過臉書直播提到賴佩霞在廣州暨南大學學歷,質疑「洗學歷」,隨後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列舉國民黨同校的4人打臉,更喊話國民黨應「黨紀處分」。

更多新聞: 黃士修稱賴佩霞「隨時可退選」?名嘴批矛盾:還說她萬中選一

陳學聖提到台灣的暨南大學並沒有設立國際關係學院。認為賴佩霞學歷上標註的是「中國廣州暨南大學」的學位。他還指出,有很多台灣的政界人士,有不少人去那裡唸書,有人去那裡涉及學歷造假,隨後教育部才出面禁止。」

陳學聖提出關於「洗學歷」的言論後,黃士修則透過臉書發文回擊,反嗆陳學聖在競選活動期間攻擊同黨同志,同時在廣州暨南大學「洗學歷」,已經違反了《一一三年中華民國總統暨立法委員選舉中國國民黨黨員行為規範》。

黃士修列舉和賴佩霞同校的國民黨現任立法委員傅崐萁、國民黨現任立法委員萬美玲、國民黨現任台東縣副議長林琮翰、蔣萬安前競選市長發言人鄭世維,黃士修更要求國民黨考紀會火速處理,以彰黨紀,且應予以停止黨權、撤銷黨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佩霞參選急稱放棄美國國籍 他指流程:還不一定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