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退役後「首發大尺度辣照」!傲人身材悄悄「變形」網嘆:縮水了
三上悠亞無預警宣告從AV界退休後,讓許多網友都感到非常難過與不捨。(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日本知名AV女優三上悠亞,在今(2023)年3月無預警宣布將在8月16日滿30歲之際正式引退,讓不少人感到心碎又難過。雖然三上悠亞正式從AV界「畢業」,但她仍活耀於社群平台上,不時會上傳日常生活及工作花絮的美照與粉絲分享。近期在她上傳的多張比基尼辣照中可以看見引退後,她依然保持纖細火辣的身材,許多網友看到後,也相繼稱讚「三上悠亞還是很完美!」。

更多新聞: 林襄「全身乾扁餓到變喪屍」!瘋狂上下彈跳洩「極致晃動」全網看暈


三上悠亞退役後「首發大尺度辣照」!傲人身材悄悄「變形」網嘆:縮水了
三上悠亞在退役後也仍舊保持性感火辣的好身材。(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三上悠亞曾在引退前來台參加成人展,許多粉絲不忘把握這次的機會與偶像相見,更有人花了近4000元與三上悠亞互動。而從她正式退休後,也不忘持續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分享給心愛的粉絲,其中不乏出外旅遊、為寫真集現身書店舉辦的發布活動等美照。近期三上悠亞一連貼出4張超性感的比基尼辣照,久違的讓網友一飽眼福,再次看見她的完美身材。畫面中,三上悠亞站在2棟建築物之間的走廊上,背後湛藍的天空加上灑落在高聳的牆壁上的炙熱陽光,讓整體畫面看起來更加火燙。而她頂著一頭亮麗秀髮,穿著綁帶的黑色比基尼,時而將目光看向他處,製造不經意的自然感,時而舉起雙手擺放在頭上,對著鏡頭做出撩人姿勢,相當美艷動人。

三上悠亞退役後「首發大尺度辣照」!傲人身材悄悄「變形」網嘆:縮水了
許多網有在看件難得的「大尺度」辣照後,也瘋狂稱讚「三上悠亞的身材太完美了!」。(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退役後的三上悠亞仍保持著魅力難擋的魔鬼身材,許多粉絲看見久違的「大尺度」辣照相繼稱讚表示,「看了很令人生氣…多麼美麗的身材啊!」、「三上悠亞的身材果然是最棒的。」、「這身材是我節食的動力。」、「比基尼的風格有點酷但又很可愛。」、「不管是背面或是正面都好美」。也有人發現三上悠亞的身材比起過去似乎又更纖細了一點,「還是喜歡以前的樣子」、「太瘦了!胸圍也變小了」、「太瘦了吧...感覺縮水了。」。更有眼尖的網友質疑三上悠亞的完美身材似乎是靠P圖產生的,「第三張照片中,屁股旁邊的磁磚看起來有些扭曲,希望不是因為修圖所致的」。

三上悠亞退役後「首發大尺度辣照」!傲人身材悄悄「變形」網嘆:縮水了
三上悠亞即使已經從AV屆畢業,但她還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貼出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yua_mikami)

更多新聞: 蕾菈辣穿「誘惑細肩睡衣」直播化妝!雙手捧臉「危險禁區遭狂擠」網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