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今嗨跳應援「誘人身材也炸裂」!「無敵巨物2倍速晃動」網暈:以為是快轉
短今擁有甜美的臉蛋及火辣的身材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擁有甜美可愛的精緻小臉,加上火辣的性感身材,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光是在IG上就有27萬人追蹤,人氣火熱。短今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工作花絮及日常生活,今(11)日她上傳了一支短影音,身穿白色T恤的短今,跳著「炸裂應援曲」,並隨著音樂熱情的扭動身軀帶動場邊氣氛,雖然穿著保守,但網友還是被眼前的「景象」辣暈,瘋狂稱讚「真是賞心悅目」。

更多新聞: 籃籃動作太大「激短百褶裙被掀起」!嗨跳應援「瘋狂上下擺動」Yuri看傻眼


短今嗨跳應援「誘人身材也炸裂」!「無敵巨獸2倍速晃動」網暈:以為是快轉
短今在IG上PO出「炸裂應援曲」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都被她的好身材「晃暈了」。(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啦啦隊女神」短今外型亮麗,皮膚白皙,彷彿吹彈可破,是許多人羨慕的對象。今(11)日她在IG上貼出一則短影音,畫面中的她將長髮盤起,綁著可愛的包包頭,身上穿著白色短袖T恤,並在右邊打了一個結,不吝嗇秀出0贅肉蠻腰小露性感,下身則搭配黑色短褲,一雙纖細美腿也在鏡頭前一覽無遺。短今面對觀眾席跳著陳子豪的「炸裂應援曲」,面露甜美笑容的她,舉起雙手瘋狂的左右晃動骨盆,隨著音樂熱情扭動身體,熱情四射。雖然整體穿著趨向保守,不過她那傲人的身材卻想藏也藏不住,整體畫面令人害羞的難以直視。


短今嗨跳應援「誘人身材也炸裂」!「無敵巨獸2倍速晃動」網暈:以為是快轉
雖然這次服裝趨於保守,不過還是有很多網友都稱讚短今的身材真的很好。(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影片在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注意,許多人都熱情的在留言區寫下,「第一次看到加速,我覺得這樣很刺激,之前都很慢,終於看到比較快的」、「我以為我按到2倍數」、「短今應援動作很棒」、「以為看到快轉版」、「由可愛短今跳再適合不過了,真的好看賞心悅目」。


短今嗨跳應援「誘人身材也炸裂」!「無敵巨獸2倍速晃動」網暈:以為是快轉
短今經常透過IG上傳生活日常與工作花絮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IG@sammie_923)


更多新聞: 李多慧揪樂天吉祥物跳抖音神曲!「蠻腰扭動+美腿狂抖」網看暈: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