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熱戀年下球員「會被樂天算帳」?3句話尷尬曝「公司處理狀況」
林襄(左)被問及與馬傑森(右)的感情事,多半都採取不承認、不否認的態度。(圖/翻攝自IG@95_mizuki、jak05.15)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女神級團員林襄,在今(2023)年8月9日,遭週刊爆料疑似與樂天桃猿隊的馬傑森譜出戀曲,2人不僅被捕捉到手牽手約會,還一起到女方家過夜,一夕之間讓許多人感到心碎。然而過去盛傳球團針對啦啦隊與球員之間有設下「禁愛令」的條款,林襄與馬傑森會被如何處置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近期林襄在受訪時被觀眾問到相關問題,她則尷尬表示,目前還在等長官指示,不清楚處理進度如何。

更多新聞: 林襄「全身乾扁餓到變喪屍」!瘋狂上下彈跳洩「極致晃動」全網看暈


林襄熱戀年下球員「會被樂天算帳」?3句話尷尬曝「公司處理狀況」
林襄(左)與馬傑森(右)遭爆出陷入熱戀後,雙方都沒有對此否認。(圖/翻攝自IG@95_mizuki、jak05.15)

「樂天女孩」高人氣成員林襄,擁有亮麗的外型及火辣身材,不少人把她視為心目中的理想情人。她在今(2023)年8月9日被周刊爆料與樂天桃猿隊的馬傑森陷入,隨後林襄在公開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此事並未多做回應,僅希望外界能夠給予交友空間,採取不否認也不承認的態度,被外界認為是「默認」了,而過去球團對啦啦隊祭出的「禁愛令」,也再次受到許多人的關注。

林襄熱戀年下球員「會被樂天算帳」?3句話尷尬曝「公司處理狀況」
許多人都非常好奇林襄與馬傑森是否會被公司「算帳」。(圖/翻攝自IG@95_mizuki)

近期林襄登上談話性綜藝節目,這次節目組邀請觀眾到攝影棚參與錄影,並開放向藝人提問,就有人向林襄問道,「公開戀愛後會不會擔心被球隊踢出去?」,而她雖然面帶微笑但還是藏不住有些尷尬的回應,「不是很清楚,還是要等長官們告訴我,(進度)我不知道。」。節目主持人沈玉琳見狀後也迅速幫忙緩頰並開玩笑說,「放心沒事,球團對你很好耶!妳生日那天還把妳男朋友升到一軍,就是要送妳好的生日禮物。」。林襄再度求饒表示,目前真的還不清楚未來會怎麼處理,希望大家可以給她一點交友空間。

林襄熱戀年下球員「會被樂天算帳」?3句話尷尬曝「公司處理狀況」
樂天桃猿隊確實有向啦啦隊祭出禁愛令,不過林襄目前僅表示不清楚之後公司會如何處理。(圖/翻攝自IG@95_mizuki)

事實上,過去所屬「樂天女孩」的另一名成員倪暄,也在去(2022)年也遭捲入與樂天桃猿隊的中外野手陳晨威之間的感情風波,事後陳晨威公開發聲否認,而倪暄則選擇離開啦啦隊。就有網友認為林襄與馬傑森目前都還待在原工作崗位,替她感到不公平。對此,倪暄也表示自己的情況與林襄不太一樣,並說「如果真的就像報導說的那樣,感情的事情就是無法控制,如果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那很好。」。而現任成員曲羿,曾向媒體透露公司確實有設下「禁愛令」,主要用意是為了不要讓外界把焦點放在感情事上,「因為球員有他們的工作型態,大家可能會一直有這種新聞,然後模糊了焦點。」。

更多新聞: 禁愛令有特例?倪暄陷感情風波退團發聲 認私下關心林襄「對話內容」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