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紐約街頭「衣服不穿好」耍心機 「性感惹火低平口」洩絕美雪白肌
林襄近期與團員籃籃、孟潔、Yuri等人一同前往美國紐約,為大聯盟最後一個台灣日拉開序幕。(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女神級團員林襄,近期與團員籃籃、孟潔、Yuri等人一同前往美國紐約,為大聯盟最後一個台灣日拉開序幕,也預計會去參訪紐約商會及洋基球場。今(24)日,林襄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自己為調整時差所苦,幸好現在已經慢慢步入軌道,並一口氣貼出9張美照,其中她穿著性感平口短版上衣,走在紐約街頭大秀性感身材的照片,吸引大批粉絲的注意。

更多新聞: 奎丁「超猛巨物被緊勒」小背心快要撐不住...「完美弧線現形」掀全網暴動


林襄紐約街頭「衣服不穿好」耍心機 「性感惹火低平口」洩絕美雪白肌
林襄PO出在布魯克林大橋前的美照。(圖/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的精緻臉蛋及超完美身材比例,是不少女性羨慕的對象。近期樂天桃猿球團領隊及啦啦隊受邀至美國參與本季大聯盟最後一個台灣日的活動,大都會台灣日將在27日舉行,這也是最盛大的台灣日,林襄與其他「樂天女孩」都遠赴美國共襄盛舉,許多女神也透過IG分享美照與粉絲分享。今(24)日,林襄一口氣上傳9張照片,並在內文寫下「時差漩渦終於慢慢調回來了,這次來紐約明明在飛機上醒來的時間不到一小時,到紐約的時間是晚上我也乖乖熟睡了,第一天真的頭超暈超想吐,月底回國之後不到24hr我又要飛日本工作了,時差調的好辛苦(哭泣)」,透露著自己正為時差所苦。

林襄紐約街頭「衣服不穿好」耍心機 「性感惹火低平口」洩絕美雪白肌
林襄穿著火辣低平口的上衣,露出纖細的身材及大片雪白美背,吸引粉絲注意。(圖/翻攝自IG@95_mizuki)

從林襄上傳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她以全身黑的造型示人,林襄的頂著一頭招牌直髮,還帶著黑色毛帽,上身穿著黑色低平口,大秀光滑美背及傲人的雪白肌,下身則穿著黑色的休閒寬褲。她站在知名的布魯克林大橋前拍照,一下甜美回眸,一下露出燦爛笑容,心情看起來十分輕鬆愉悅。此外,她還加碼PO出與團員孟潔、Yuri、張雅涵的合照,4人站在一起狂飄女神氣質,林襄俏皮的對著鏡頭吐舌,其他3位女孩也露出甜美表情、自信擺拍。

林襄紐約街頭「衣服不穿好」耍心機 「性感惹火低平口」洩絕美雪白肌
林襄(左圖右2)與孟潔(左圖左1)、Yuri(左圖右1)、張雅涵(左圖左2)拍下紐約街頭的合照。(圖/翻攝自IG@95_mizuki)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稱讚,「真的快被妳美暈了」、「紐約小襄,很美捏」、「太甜太美啦」、「真。香女武神就是甜甜」、「這個街景拍起來很有感覺」。而因為林襄在文中透露因為時差讓她陷入苦戰,不少人也留言寫下,「辛苦襄,期待你8/27大都會球場台灣日開球順利」、「妳上次去美國調的很棒!希望這次也能一樣,然後這幾週跑各國記得這世界好好休息!」、「調時差調到都可以當實習空姐了」、「希望小襄工作一切順利,要照顧好自己呦」。


更多新聞: 趙麗穎辣穿低胸洋裝耍心機「彎腰前傾V字全現形」 下身「性感開岔」太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