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激短環頸背心」洩性感曲線!駕馭「美式辣妹風」羞喊:該收斂了
陳庭妮一身「美式辣妹」的穿著,吸引許多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臉書陳庭妮 Annie Chen Officia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4歲女演員陳庭妮在去(2022)年接受男星胡宇威的求婚,並預計在今(2023)年秋天舉行婚禮,最近2人一起飛往美國度假,她也與胡宇威的家人相聚,陳庭妮曾透過社群平台曬出與胡宇威外甥女互動的照片,被外界稱為是在預習媳婦生活。昨(22)日陳庭妮發文透露,這次從紐約回台後,去了一趟老家,沒想到被媽媽看到身上的衣服後,竟被說「穿這樣不會太辣嗎?」,讓她思考後,認同的說「美式辣妹穿搭好像是該收斂一點了」。

更多新聞: 瑤瑤赴韓辣穿「惹火比基尼」遇驚魂!「性感指數過猛太吸睛」遭怪男尾隨大崩潰


陳庭妮「激短環頸背心」洩性感曲線!駕馭「美式辣妹風」羞喊:該收斂了
陳庭妮剛從紐約回到台灣,這一身穿著被媽媽看到後被問道「這樣穿不會太辣嗎?」。(圖/翻攝自臉書陳庭妮 Annie Chen Official)

陳庭妮昨(22)日在臉書粉專貼出8張火辣美照,她站在日式建築內,一下自信對著鏡頭露出微笑,一下悠閒的欣賞戶外美景,陳庭妮頂的一頭秀氣的咖啡色中長髮,身上穿著白色激短環頸背心,下身則穿著黑白直紋寬褲,不吝嗇地秀出纖細的手臂與0贅肉平坦腹肌,超火辣的好身材令許多人感到羨慕。不過自小從台中長大的陳庭妮在文章透露,家中有長輩是接受日本教育,所以對日式建築並不陌生,這次從紐約度假回台後,去了一趟台中見媽媽,沒想到對方卻不經意地問她「這樣穿不會太辣嗎?」,讓她心裡一驚並馬上認同的說「美式辣妹穿搭好項是該收斂一點了」。

陳庭妮「激短環頸背心」洩性感曲線!駕馭「美式辣妹風」羞喊:該收斂了
陳庭妮穿上激短的環頸背心露出性感火辣的身材,不吝嗇的PO出美照與粉絲分享。(圖/翻攝自臉書陳庭妮 Annie Chen Official)

陳庭妮在文中還提及,去了紐約很多次,但那裡好像有種魔力,吸引著她,「不同生活模式與文化的人彼此融合尊重,長出了一種自由奔放的氛圍,紐約人的熱情,搭配上英文的似懂非懂,那種既熟悉又陌生的語言刺激到彷彿無時無刻都在微醺,相較於我們的不好意思,他們是在地鐵裡不跟你聊一句may I know u?r u Benitha‘s friend?都渾身不舒服的那種熱情」,讓她也忍不住直說「吼~才剛離開又想回去玩了」。

陳庭妮「激短環頸背心」洩性感曲線!駕馭「美式辣妹風」羞喊:該收斂了
許多網友也都稱讚陳庭妮的身材超好。(圖/翻攝自臉書陳庭妮 Annie Chen Official)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熱情回覆,「太好看了吧」、「穿搭好看又好fit的辣妹美妮」、「辣妹身材好好」、「這位辣妹身材線條這麼美真的太正了!日式建築美式辣妹碰撞出完美火花,金水」、「台中紐約的妮妮辣妹再加上日式建築碰撞出的火花好強烈」。


更多新聞: 終於不再隱忍!太妍演唱會「吐真心話」直球對決SM:希望你們能再辛苦點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