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曬「唯美親子照」洩愛女高挑身材!昆凌兒「耍帥姿勢」遭虧:像爸爸
周杰倫(右圖右)與昆凌(左圖中間)於七夕情人節分別在IG上PO出照片大方放閃。(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jaychou)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昨(22)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許多演藝圈夫婦都趁這個時間PO出甜蜜合照,閃瞎粉絲,而天王周杰倫與昆凌也沒有缺席,各自都在IG上曬出與孩子們的合照,其中由昆凌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寶貝兒子Romeo學爸爸耍帥的姿勢;周杰倫則貼出「女孩們的背影合照」,畫面中的小周周(Hathaway)纖細高挑的身材也相當吸引粉絲目光。

更多新聞: 瑤瑤赴韓辣穿「惹火比基尼」遇驚魂!「性感指數過猛太吸睛」遭怪男尾隨大崩潰


周杰倫曬「唯美親子照」洩小周周高挑身材!昆凌6歲兒「愛耍帥」遭虧像爸
昆凌(右圖右2)與周杰倫(右圖左1)鮮少讓寶貝兒女的臉露在鏡頭前,大多都以背影示人。(圖/翻攝自IG@jaychou、@hannah_quinlivan)

華語流行天王周杰倫與剛滿30歲的愛妻昆凌自2015年結婚後,育有2女1子,家庭生活和睦,夫妻兩人的感情更是幸福甜蜜。昨(22)日,周杰倫率先在IG上PO出昆凌與8歲的小周周一起站在沙灘上,手上還抱著去(2022)年5月6日出生的次女Jacinda,3人穿的親子裝,面向的一望無際的大海,其中小周周頂著一頭亮麗的黑色長髮,露出纖細的手臂及長腿,完美的高挑身材,吸引許多網友注意。

周杰倫曬「唯美親子照」洩小周周高挑身材!昆凌6歲兒「愛耍帥」遭虧像爸
周杰倫(左圖右、右圖右)與昆凌(左圖左、右圖左)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發出合照放閃。(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

另外一方面,昆凌也在IG上貼出周杰倫左手拿著飲料杯,右手攬著6歲寶貝兒子Romeo的合照,畫面中的Romeo穿著深藍色毛衣,戴著黑色毛帽,對著鏡頭擺出「推墨鏡的」的動作,相當可愛,昆凌也在文中寫下「七夕情人節快樂啦」並在文末用hashtag表示「耍帥會遺傳」,留言區也引來周杰倫回覆一個笑哭的表情符號。

周杰倫曬「唯美親子照」洩小周周高挑身材!昆凌6歲兒「愛耍帥」遭虧像爸
周杰倫昨晚帶昆凌享用情人節大餐,讓昆凌直說這是最務實的禮物。(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

昨(22)日晚間,昆凌在限時動態中PO出多張美食照,並甜蜜的笑說,「長大後覺得最務實的情人節禮物就是選對餐廳」還附上一個遮臉笑的表情符號與粉色愛心,再度閃瞎大票粉絲。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至今已8年,2人一直都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昆凌在去年生下第3胎「Jacinda」後,就迅速恢復纖細的完美身材,並出席代言活動,當時被媒體詢問是否有第4胎的計畫,她則面露驚恐,著急的說,「沒有!生完3個覺得差不多要封肚了!」。


周杰倫曬「唯美親子照」洩小周周高挑身材!昆凌6歲兒「愛耍帥」遭虧像爸
周杰倫(最右)與昆凌(左2)結婚之後生下2女1男,家庭生活幸福甜蜜。(圖/翻攝自IG@hannah_quinlivan)


更多新聞: 陳子玄穿「性感惹火睡衣」激細肩帶快要撐不住!無敵視角狂洩「極致誘人I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