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甜心」容貌升級遭疑「進廠維修」竟掀戰!大票網力挺:以快40來說不差啊
巫苡萱近期被網友挖出舊照,卻發現精緻的小臉與過去似乎有些不同。(圖/翻攝自IG@avawu0726、Dcard)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超高的團員巫苡萱,擁有精緻臉蛋及火辣纖細身材,個性熱情不做作,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日前有網友透過知名論壇表示,自己原本就是樂天桃猿隊的球迷,在2016年看到巫苡萱時覺得她很可愛,不過從去(2022)年開始,突然覺得巫苡萱似乎變得有些「奇怪」,直到近期這個感覺越來越強烈,讓他忍不住直說,「她本人給了我不太自然的感覺」。貼文發出後,立刻吸引許多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短今運動穿搭太惹火!小背心「大開深U」1動作網暈了:誠意十足


「啦啦隊甜心」容貌升級遭疑「進廠維修」!大票網力挺:以快40來說不差啊
巫苡萱是中職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樂天女孩」其中一名成員,因外表可愛甜美,吸引不少粉絲喜愛。(圖/翻攝自IG@avawu0726)

愛美是女生的天性,因此許多女性不管到了幾歲,都為了能夠越變越年輕,讓其他人看不出實際年齡而努力學習化妝技巧,或是加強平時的保養。不過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寫下,「本來就是猿迷的我,記得16年看到巫苡萱時就覺得,她走大姊姊路線挺可愛的」,接著原PO貼出巫苡瑄過去在2021年於IG上所貼出的照片表示,那張照片是他的最愛,不過他也緊接著附上另外一張照片指出,「去年開始,突然覺得巫苡萱給我的感覺有點奇怪,但我沒有多想依然喜愛著她。但2023的這一年,這感覺愈加強烈,她本人給了我不太自然感覺,不知道該怎麼說」。

「啦啦隊甜心」容貌升級遭疑「進廠維修」!大票網力挺:以快40來說不差啊
近期有網友猜測巫苡萱有「進廠維修」,與過去的長相似乎有些不同。(圖/翻攝自IG@avawu0726)

貼文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前來一同討論,有不少人認為巫苡瑄進幾年的臉部變化很大,疑似有進場維修的感覺,「我感覺她臉部超僵硬…在天才衝衝衝都不敢大笑」、「進廠維修」、「我每次天才衝衝衝看到他都覺得愈來愈像狄鶯…….」、「覺得他跟阿樂同種型,整個人都假的還要飾演自然美女」、「鼻子很奇怪」。

不過還是有很多網友幫忙緩頰表示,「以快40來說,她不差啊,很多比她更塑更不自然的人」、「說實話我覺得快40了還要做這種類型的工作,不進場維修不太可能存活下去…..而且啦啦隊風吹日曬雨淋的其實還真不算是多輕鬆,能維持這樣很不容易了」、「大家標準都好高,我覺得還是漂亮的女生啊」、「我沒有很喜歡她,但就外表來說,跟那些長得差不多的網美比她臉算是很自然吧」、「我是覺得他喜歡就好」。

「啦啦隊甜心」容貌升級遭疑「進廠維修」!大票網力挺:以快40來說不差啊
巫苡萱擁有可愛的外型及傲人的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完美女神。(圖/翻攝自IG@avawu0726)
更多新聞: 謝忻收40萬伴遊邀約!政商開5天4夜「驚人價碼」約郭雪芙、李毓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