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未婚妻七夕放閃超甜!Summer親曝「生子計畫」心境:都是因為愛
Summer(左圖右、右圖左)表示目前還沒嫁,所以還是習慣粉絲們叫她的名字。(圖/翻攝自IG帳號@summer_lin_627)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台灣歌手蕭敬騰在今(2023)年6月27日,宣布求婚成功,對象則是與他傳緋聞多年的與經紀人Summer(林有慧)。自2人傳出喜訊之後,不少人也開始關心她的肚皮是否有好消息,甚至2人在7月1日,一起前往節目錄影現場,遭網友目擊女方的肚子看起來稍微凸起,因此也被外界瘋狂猜測是否有喜。今(22)日,Summer透過社群平台發文,內容提及她與蕭敬騰相差16歲的戀情與他們的「生子計畫」。

更多新聞: 千年一遇美少女要結婚了?橋本環奈被爆與公司談判 恐在2時間點閃婚


蕭敬騰未婚妻七夕放閃超甜!Summer親曝「生子計畫」心境:都是因為愛
蕭敬騰(左圖右)與未婚妻Summer(左圖左)愛情長跑多年,感情幸福甜蜜又穩定。(圖/翻攝自IG@jam_hsiao0330)

蕭敬騰的未婚妻Summer今(22)日在IG上發表長文表示,她與蕭敬騰從認識簽約到現在已經16年,她一開始因為職業關係,認為不該影響蕭敬騰的演藝事業,也認為他要多看看世界,所以才選擇「不支持他公開分享我們的愛情」。不過就在蕭敬騰30歲左右,他認真的向Summer討論關於未來的事情,Summer才發現他堅定的心,然而這份感情除了年齡的差距外,其他都與一般情侶沒有不同。

蕭敬騰未婚妻七夕放閃超甜!Summer親曝「生子計畫」心境:都是因為愛
Summer(左圖左、右圖右)在七夕情人節發出長文,提及她與蕭敬騰(左圖右、右圖左)的戀情與生子計畫。(圖/翻攝自IG@jam_hsiao0330)

Summer提及到結婚生子從來都不在他的努力清單中,「因為我知道,真愛不是靠我努力就會來的,不想生和不能生,是不一樣的」。Summer也說道「這些年我們思考無數次,對我們而言,生孩子是因為愛,不生孩子也是因為愛,但這是一個選擇,不是一個任務,請不要為我們擔心。」,從她寫出的字裡行間能發現對於生子計畫2人應是採「順其自然」的心態。

蕭敬騰未婚妻七夕放閃超甜!Summer親曝「生子計畫」心境:都是因為愛
Summer(左圖右、右圖左)與蕭敬騰(左圖左、右圖右)雖然差了14歲,不過2人在相處上相當融洽。(圖/翻攝自IG@jam_hsiao0330)

蕭敬騰與Summer秘戀16年,就連身邊最親密的人都沒聽他們親口證實過,對於女友一直以來受過不少委屈,他也表示很心疼,蕭敬騰求婚時承諾「未來將會彌補以前,大家看不到我對你的愛」,感動眾人。雖然Summer年紀比蕭敬騰大14歲,但雙方不論在個性、相處上都十分契合,蕭敬騰曾在今(2023)年受訪時透露Summer自嘲是虎姑婆管不住自家歌手,但沒想到老蕭在聽到後,就摸著手說「辛苦了」,再摸摸頭甜滋滋的向Summer喊話「你是最漂亮的虎姑婆」,閃瞎眾人。

更多新聞: 謝和弦七夕突自曝「將當2寶爸」!1句話曝心境:我的人格完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