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對的人》20年都還沒碰到?戴愛玲驚曝現況:已經分居一年
戴愛玲笑說,以往陪著她的的南韓男星孔劉的抱枕,如今都被她從房間分居到客廳一年了,喊話未來伴侶腳步能再快一點。(圖/翻攝「八寶粉元」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鐵肺天后」戴愛玲出道至今已超過20年,演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情歌,而目前單身的她,近期在YouTube頻道「八寶粉元」透露想談戀愛,更自曝以往陪著她的南韓男星孔劉的抱枕,如今都被她從房間「分居」到客廳一年了,喊話未來伴侶:「腳步能再快一點!」

更多新聞: 電商女帝瑪菲司勸鐵肺公主戴愛玲沒事別結婚?! 真實原因曝光


唱《對的人》20年都還沒碰到?戴愛玲驚曝現況:已分居一年
戴愛玲自嘲,《對的人》唱了20年都還沒碰到另一半,幽默表示自己都是壓軸。(圖/翻攝「八寶粉元」YouTube)

元元透過紫微斗數分析,戴愛玲的身宮處在夫妻宮,表示其是一個重感情的人,未來另一半跟她在一起一定很幸福,對此戴愛玲卻自嘲,自己《對的人》唱了20年,現在還沒有碰到,如今只有南韓男星孔劉的抱枕陪著她,幽默表示自己是壓軸,身處誘惑頗多的娛樂產業,卻沒遇到什麼「誘惑」。

唱《對的人》20年都還沒碰到?戴愛玲驚曝現況:已分居一年
戴愛玲透露,以往都是孔劉抱枕陪伴她,但目前已將其從房間移到客廳快一年了。(圖/翻攝「八寶粉元」YouTube)

戴愛玲認為,有些事情由於擔心朋友或家人擔心,不太方便和他們提到,所以生活中還是嚮往一個適合她的伴侶,可是對結婚卻是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想法。戴愛玲也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低調卻情感豐富的人。至於自己近期的情況,戴愛玲笑說,如今她已將孔劉的抱枕從房間移到客廳「分居一年」,喊話未來伴侶:「腳步能再快一點!」

更多新聞: 戴愛玲克服心魔「勁裝打網球」 李聖傑當教練大讚未來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