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小巨蛋哭了!王力宏首談婚變 泛淚曝心聲:做過什麼看新聞才知道
金曲歌王王力宏5度攻蛋,提及2021年離婚風波,坦言真相並不重要,並表示人生就像一個禁忌場。(圖/「寬魚國際」授權)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金曲歌王王力宏9月9日5度攻蛋,9號、10號連續兩天在小巨蛋開唱,開場就先清唱《你不在》,唱完後發表感言,向觀眾喊話:「走著走著,有些人就不在了,但你們(觀眾)都在。」過程中也提及2021年離婚風波,自嘲對於發生的事情粉絲比他還清楚,他本人看了新聞才知道做過什麼事,最後更調侃:「好啦我知道,真相不重要,流量才重要。」

更多新聞: 阿信中國開唱「憔悴吸氧」原因曝光了!本人1句揭原因:其實有一點...


王力宏5度攻蛋落淚 首談離婚真相曝「不重要」:人生是禁忌場
王力宏開場清唱《你不在》,含淚深情演唱,也讓底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圖/「寬魚國際」授權)

金曲歌王王力宏,9月9日、10日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演藝圈大咖陳子鴻、黃大煒、王宏恩、戴愛玲、Haezee黃瑋昕、藍鈞天、徐楓都前來共襄盛舉,歌迷們也踴躍進場,現場座無虛席。王力宏清唱《你不在》作為開場,眼眶含淚深情演唱,並向歌迷喊話:「走著走著,有些人就不在了,但你們都在。」接著表示台北是他所有的夢開始的地方,也是出道的地方,今年也是他5度攻蛋。

王力宏5度攻蛋落淚 首談離婚真相曝「不重要」:人生是禁忌場
王力宏提及2021年離婚風波,自嘲粉絲知道得更多,他看了新聞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圖/「寬魚國際」授權)

王力宏話鋒一轉,提及2021年爆發的離婚風波,自嘲在他身上發生的事,粉絲知道得都比他要多:「我做過什麼,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而到後面語氣轉無奈,調侃說:「好啦我知道,真相不重要,流量最重要對不對。」

隨後走向鋼琴旁坐下來,語重心長表示「人生是一個禁忌場」,永遠不會知道前面鋪出來的會是什麼,但接著感謝歌迷們:「是你們給我勇氣,我會為了我愛的音樂、為了愛我的人繼續搏鬥,哪怕這是獨自一個人的戰役,我們重新開始吧。」

說完內心感觸的王力宏繼續演唱,一連演唱了20首歌曲,包括演唱會的主題曲〈ONE一個〉與新歌〈想見就能相見〉等,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更準備鋼琴、鼓、哈琶琴、小提琴、尼龍吉他、木吉他等6種樂器,展現出驚人音樂才能,並與神級美籍印度裔女鼓手Sarah Drums較量鼓技,強者間的對決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更多新聞: 梁朝偉「社恐發作」想上車躲媒體 劉嘉玲1舉動「強迫營業」網笑:像帶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