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傅崐萁轟「請在野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 黃士修:已託人向他致歉
藍委傅崐萁(左)為學歷是否經過認證,開槓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國民黨智庫教文體育組召集人陳學聖今(15)日「善意提醒」稱,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的副手賴佩霞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是否完成認證,被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反擊,指陳的說法攻訐到藍委傅崐萁等人。對此,傅崐萁稍早也透過辦公室發出聲明,強調他本人從未拿過廣州暨南大學學歷,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而黃士修也再次回應並透露,他已託人向傅崐萁致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10縣市山區大雨特報 雨勢將一路下到晚上

黃士修透過臉書表示,賴佩霞是歌手、作家、演員,在此之前並未從政。陳學聖的說法,反而把多位現任黨籍委員拖下水,這是他認為非常嚴重,要求考紀會處理的原因。

黃士修說,其實他不預期國民黨考紀會真的處理智庫召集人,但他曾經也是國民黨智庫的一份子,不能夠助長欺善怕惡、雙重標準的歪風。

黃士修點名,傅崐萁、萬委員、林副議長、鄭董,都是他敬重的前輩,過去更受過其中幾位的幫助。因為賴佩霞的參選、陳學聖的失言,讓國民黨的朋友遭受波及,「我在此也必須對他們說,很不好意思」。

對此,傅崐萁辦公室發聲呼籲,在野各陣營須團結而非互相攻訐。他表示,再次呼籲在野各陣營須團結才能對抗、下架無能、失格、腐敗的民進黨,也籲請在野各陣營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家禽、家畜,切勿未經查證就任意放話互相攻訐並波及他人,對於在野整合與團結並沒有任何幫助與好處,反而使親者痛,仇者快!

傅崐萁更強調,他本人從未拿廣州暨南大學的文憑與學歷,現在更未刊登於個人資料的學經歷上。他過去僅曾經與北京清華大學及廣州暨南大學合作與學術交流研討,難道學術交流研討即是洗學歷?盼各界能實事求是,並善盡查證責任。

針對傅崐萁的說法,黃士修再回應,這次陳學聖的發言,是由國民黨革實院副院長何志勇特地發出新聞稿,就代表了國民黨官方立場,因此他不得不回應。

黃士修坦言,他稍早有託人向傅崐萁致歉,傅的性格直白,被波及到,不高興是正常的,改天也會再去找他聊聊,請他能諒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積電宣布加速採用再生能源 2030年目標比例從40%升至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