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破萬元太誇張?美國高價樹屋民宿超特別 網紅一入住讚:超合理
長居美國的YouTuber阿淇近期出遊時,體驗特殊的樹屋民宿,原先覺得要價不斐但實際入住後卻感受到價格合理。(圖/翻攝「阿淇博士 Dr. Ach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到國外旅遊,有的遊客偏好選擇便宜的住宿,但也有人喜歡體驗別具特色的住處,享受不同的住宿氛圍。定居美國的YouTuber阿淇近期規畫湖畔旅行時,特地選擇了樹屋,起初預訂時,見到兩人一晚得花費美金500元(約新台幣1萬6千元),讓她驚呼「不可思議的貴」,不過實際入住後,發現景觀漂亮且環境舒適,讓阿淇讚嘆「超合理」。

更多新聞: 回憶殺!重溫學生時代拍貼小本本 夫妻檔超萌數字3連拍網笑:我也會


一晚破萬元太誇張?美國高價樹屋民宿超特別 網紅一入住讚:超合理
阿淇入住的樹屋擁有沙發、廚房及獨立衛浴等,設備相當齊全。(圖/翻攝「阿淇博士 Dr. Achi」YouTube)

抵達樹屋之前,阿淇與男友藏鏡人在途中爬山、嚐美食還體驗立式划槳,玩耍一番後,兩人再度駕車進入深山,一到達目的地,就能見到樹屋被搭建的相當高,光是走上大門處就有健行的感覺,實際進到樹屋後,內部散發出強烈的檜木香氣,舒適又寬敞的空間,加上窗外自然美景,讓阿淇大讚「來美國西北區真的可以住一下」。

一晚破萬元太誇張?美國高價樹屋民宿超特別 網紅一入住讚:超合理
阿淇坦言,起初認為樹屋一晚要價美金500元(約新台幣1萬6千元)非常貴,不過實際入住後卻覺得價格合理。(圖/翻攝「阿淇博士 Dr. Achi」YouTube)

阿淇還透露,入住之前覺得此樹屋不可思議的貴,不過實際進到內部,看見沙發、廚房及獨立衛浴等齊全的設備,加上夏天屬於旺季,讓她感受到價格其實非常合理,不過阿淇也提到,自認樹屋非常適合小孩,不過屋主考量到安全性,而禁止孩童入住,讓她感到稍嫌可惜。

更多新聞: 賴佩霞稱一例一休害老店倒!486指「站在資方那邊」 怒批:政壇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