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變身「學生妹」新造型太軟萌!夢回「國民妹妹」2.3萬人敲碗新專輯
IU短髮新造型彷彿回到「國民妹妹」時期。(圖/翻攝自IG@dlwlrma、ellekorea)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南韓人氣女星IU(李知恩),憑藉著鄰家女孩的氣質及療瘉高亢的嗓音,被外界封為「國民妹妹」,她自15歲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經典歌曲,才華縱橫歌壇及戲劇圈。出道將滿15週年的她,近期正努力為演唱會排練,不過仍不時分享生活近況給粉絲,日前她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封面照,她原本留著一頭中長髮,這次拍攝夢回初期的「國民妹妹」時期,變成乖巧的學生妹造型,可愛又清純的模樣吸引大批網友朝聖。

更多新聞: IU養的?李鍾碩超標幸福肥!帥臉「腫成發酵大饅頭」網崩潰:回不去


IU變身「學生妹」新造型太軟萌!夢回「國民妹妹」2.3萬人敲碗新專輯
IU過去幾年都是以長髮造型亮相。(圖/翻攝自IG@dlwlrma)


《ELLE》今(15)日釋出3組IU的雜誌照,只見她身穿天空藍薄透針織上衣,下半身搭配雕花短裙,頭髮長度到下巴處,瀏海全部被夾起,散發出濃濃的鄰家少女感,充滿清新氣質;第2張她穿著一身黃,臉上帶著金屬框眼鏡,像極了成績優良的好學生;第3張她變回原本的中長髮,襯衫上半部沒扣偷偷使壞,露出內裡的小可愛,下半身穿著紅色絨布短裙,腳踩毛毛中筒靴,酷辣風格和前兩張完全不同。

IU變身「學生妹」新造型太軟萌!夢回「國民妹妹」2.3萬人敲碗新專輯
IU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照,模樣清新又可愛。(圖/翻攝自IG@ellekorea)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死忠粉絲的目光,他們紛紛湧入留言區表示「好優雅」、「好可愛」、「太美啦」、「好喜歡這個造型」、「讓我想起以前」。IU在採訪中也透露自己新專輯的進度,她透露在創作過程中改變了整體方向,相較之前專輯推出的間隔,這次比較短,她目前正在創作很多歌曲,且對歌曲都很滿意,至於新專輯的主題,則是探討1個人的慾望。

IU變身「學生妹」新造型太軟萌!夢回「國民妹妹」2.3萬人敲碗新專輯
IU各種風格都駕馭得了。(圖/翻攝自IG@ellekorea)

IU在9月18日出道滿15週年,而這次她也將在9月23及24日舉辦「2023 I+UN1VER5E粉絲演唱會」,且她相當暖心又寵粉,演唱會門票非常便宜,最貴的門票為一般預售票的R區,約新台幣2374元,最便宜是提前預售票的A區,約新台幣1582元,價格相當親民。




更多新聞: IU又暖又寵粉!15週年演唱會門票「跳水骨折價」網嚇:要確定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