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曬閨密合照!意外出賣「關穎素顏」47歲真實狀態曝光
陳美鳳(左圖)曬出姊妹聚會照,意外曝光關穎(右圖左2)素顏的模樣。(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陳美鳳在演藝圈也是出了名的人緣好,像是藍心湄、方馨、簡沛恩等女明星都是她的好閨密,陳美鳳今(15)日就曬出與藍心湄、關穎等人聚會的合照,她還透露關穎是「素顏」,驚人狀態全曝光。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謝京穎曬泳衣自拍!狂游1.2K「濕髮素顏」真面目曝光


陳美鳳曬閨密合照!意外出賣「關穎素顏」47歲真實狀態曝光
陳美鳳(左)和好姊妹聚會,結果意外曝光關穎(左2)素顏模樣。(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在演藝圈人緣極佳,她也時常在臉書分享與好友聚會的照片。陳美鳳今日透露,和藍心湄、關穎等好友聚餐閒聊,她也曬出姊妹合照,她自己戴著鴨舌帽及黑框眼鏡,造型十分低調,藍心湄則是穿了一件T恤,臉上化著淡妝,看起來狀態不錯。而久未公開露面的關穎也現身聚會,她臉上脂粉未施,不過看得出來氣色相當好,皮膚狀態也沒有太多瑕疵。

陳美鳳曬閨密合照!意外出賣「關穎素顏」47歲真實狀態曝光
關穎今年47歲,不過外表、身材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自「kwanterri」IG)


陳美鳳還分享聚會後的心得:「二個巨蟹、一個天蠍、一個摩羯,我們4個女人一直聊一直聊,聊到老闆說打烊了」。陳美鳳還加碼透露,關穎是素顏來參加聚會,「關穎素顏也超美,生了3個小孩身材依舊保持很好,很不容易,有她在我們真的都不無聊,太好聊惹」。陳美鳳曝光關穎素顏的狀態,獲得不少網友好評,藍心湄回應「無敵劈哩美媽媽」,成雨蕎也留言「都好美,由內而外的美」,方馨也說「都是美魔女」,可見4人的絕佳狀態令人驚艷。

更多新聞: 路人不識侯怡君讚她:看起來20幾歲!下一句「全場尷尬」本尊神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