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陳美鳳再現「不科學少女腿」!公開凍齡「養生絕招」網全筆記
陳美鳳出道40多年,依舊維持的少女般的體態,她也分享養生心得。(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她保養功夫了得,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人氣始終居高不下。陳美鳳月初才剛過完67歲生日,但她一直以來都擁有完美體態,不科學的好身材根本看不出真實年齡,陳美鳳日前就曬出自己的美腿辣照,還曝光保養心法,獲得網友一致狂讚。

更多新聞: 演藝圈多人遭爆「Me Too」爭議!陳美鳳慶67歲生日罕發聲:氣氛低迷


67歲陳美鳳再現「不科學少女腿」!公開凍齡「養生絕招」網全筆記
陳美鳳曬出美腿照,完美體態令人驚豔。(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雖然年過花甲,但她擁有一顆年輕的心,還是不時會在臉書和網友分享生活日常。陳美鳳日前就曬出1張街拍美照,她身穿一件白襯衫搭配皮製短褲,襯衫還敞開露出裡頭的內搭小背心,造型相當年輕有活力。吸睛的是,陳美鳳一手扶著電線杆,一雙修長美腿交叉擺放,完全看不出有任何一絲贅肉,完美體態讓網友都眼睛一亮。

67歲陳美鳳再現「不科學少女腿」!公開凍齡「養生絕招」網全筆記
陳美鳳凍齡功夫一流,她透露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除了曬出美照,她也分享自己的保養心法:「分享最近看到的一句話:和舒服的人在一起,就是最好的『養生』~」。陳美鳳的美照一曝光,也獲得網友留言狂讚,「鳳姐女神午安!這句話經典,謝謝分享」、「鳳妹穿著這樣,年輕又修長、勻稱,足水!」、「好年輕、率性的裝扮」、「美鳳姐永遠都是那麽美麗亮眼辣!」、「美鳳姐年輕漂亮」、「美鳳姐依然漂亮」。


更多新聞: 陳美鳳跟上流行!緊身白T大跳熱舞「阿嬤饋咖」網狂讚:太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