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星君牽起姻緣線 樂成宮辦未婚聯誼擠爆會場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不想再羨慕路上放閃的情侶們嗎?不妨藉月老的力量,來開啟桃花!台中樂成宮,舉辦未婚聯誼活動,之前開放報名時就瞬間秒殺,今天(16日)有四百位信徒,參加面對面聯誼,由廟方搭起愛的橋樑,想請月老幫忙,找到每個人心中的理想情人!

更多新聞: 去學校幹嘛的?小一兒子相簿全是女同學合照 爸連滑15張氣到手抖

月老玩偶,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以歡樂喜悅的模樣,搭起愛的橋樑,希望台下400位的男女信徒,姻緣線就在這裡牽起來!

民眾:「因為我工作環境比較都是男生來認識異性。」

民眾:「我就想說反正也單身一段時間了,乾脆來報名看看說不定有機會,找到適合的對象。」

或許真的有機會,因為這位受訪者,後方的男生,不但看著女生的背影笑瞇瞇,還拿起手機拍照,活動現場,位在台中市東區,樂成宮,16日舉行為月老星君祝壽典禮,以及「樂見真愛」未婚聯誼,早在6月1日就已經開放報名,瞬間秒殺!

月老星君牽起姻緣線 樂成宮辦未婚聯誼擠爆會場

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公告一貼出去5分鐘就秒殺,200對就完成。」

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是前台中市七連霸的市議員,卸下議員職務,卻是退而不休,積極推動「月老文化」,鼓勵大家展現誠意與熱情,覓得心中理想伴侶,牽手走向下一階段的人生!

樂成宮董事長何敏誠:「樂成宮辦樂見真愛成就幸福,這個聚會活動已經全國第一,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

這次活動,從26歲到45歲都有,會場內互動氣氛,十分熱絡,彼此相談甚歡,廟方也預祝200對參加者,明年帶著伴侶,回廟分享喜悅。

月老星君牽起姻緣線 樂成宮辦未婚聯誼擠爆會場
更多新聞: 最衰幸運兒?他大樂透爽中1億!領嘸「還倒賠200萬」心酸原因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