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把磚頭丟釣魚場池子 還持鐮刀襲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日前發生一起襲警事件!一名男子酒後到釣魚場鬧事,對著其他顧客胡言亂語,還把磚頭丟向池子,警方獲報到場,男子不只拒絕酒測,還拿起店家的鐮刀揮向警察,幸好員警反應夠快,迅速奪刀將人壓制才沒受傷,訊後將他依殺人未遂、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疑老翁嫌吵砸破玻璃 佛堂:1個月2次誦經 也沒噪音

赤裸上半身的男子,突然從鐵皮屋內往外跑,手持鐮刀衝向員警攻擊。

還好2名員警反應夠快,見狀立刻閃躲,再搶走男子的鐮刀,隨即把人壓制在地,當場上銬逮捕。醉男把磚頭丟釣魚場池子 還持鐮刀襲警事發在新北市林口,這名許姓男子幾杯黃湯下肚,酒後騎車到一處釣魚池,雖然他是常客,但當天沒有消費,反而開始鬧事,對著其他客人胡言亂語,嚇得店家立刻報警。

員警vs.其他顧客:「他來這邊喝酒?他喝酒,喝醉進來就把磚塊往池子裡丟。」

員警vs.嫌犯:「你不要影響別人,你不要影響別人啦。」

員警獲報到場處理,準備對男子實施酒測,但他不願意配合,又試圖酒駕離開被警方攔下,男子疑似因此被激怒,隨手就拿起店家的鐮刀襲警。

醉男把磚頭丟釣魚場池子 還持鐮刀襲警

新北市林口分局文林派出所長莊政裕:「犯嫌不只酒醉鬧事,還涉嫌酒後駕車,欲實施酒測時,犯嫌持鐮刀攻擊員警,所幸員警反應迅速,奪下刀械未受傷。」

男子抽血後換算酒測值達0.25,酒後鬧事還襲警,罪加一等,幸好波麗士大人動作快、沒有受傷,詢後依殺人未遂、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嫌,將男子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連續闖紅燈辯「腳麻不好踩剎車」 高雄曳引車駕駛酒測值超標被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