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日劇《麻辣教師GTO》復活!反町隆史時隔25年再扮「鬼塚英吉」
日本富士電視台近期宣布,明年春天將播出《麻辣教師GTO》特別篇GTO Revival,由反町隆史再度接演「鬼塚英吉」一角。(圖/翻攝自推特 @GTOrevival)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漫畫家藤澤亨創作的暢銷漫畫《麻辣教師GTO》,1998年製作成真人版日劇播出,找來反町隆史飾演「鬼塚英吉」、松嶋菜菜子飾演「冬月梓」,2人因此結緣,相識相戀步入婚姻。日本富士電視台近期宣布,明年春天將在關西電視台、富士電視台播出特別篇GTO Revival,而反町隆史時隔25年再接演「鬼塚英吉」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異能》九龍浦好親民!阿圓IG私訊柳承龍「影帝親回」激喊:翻牌成功

《麻辣教師GTO》講述一名曾是暴走族的不良少年「鬼塚英吉」,為了親近女高中生而當上國中老師,被分配至欺負教師而聞名的班級,透過自己獨特的教學方式逐漸改變學生們,將於明年春天播出特別篇GTO Revival,反町隆史時隔25年再度飾演「鬼塚英吉」。

熱血日劇《麻辣教師GTO》復活!反町隆史時隔25年再扮「鬼塚英吉」
《麻辣教師GTO》將於明年春天播出特別篇GTO Revival,反町隆史時隔25年再度飾演「鬼塚英吉」。(圖/翻攝自IG @oldrookie_tbs)

富士電視台慶祝開台65週年,推出特別版《麻辣教師GTO》,反町隆史透露,過去多次被問到是否願意回鍋出演,他認為在這時間重啟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情,對於自己如何詮釋「鬼塚英吉」,以及角色與新世代的學生之間會產生什麼樣的化學反應,都是最終決定接演的關鍵因素,「為了不辜負支持《麻辣教師 GTO》的粉絲,我會努力演出」。

更多新聞: 賴佩霞參選「國師」開示!唐綺陽點破「該支持這2人」萬網共鳴狂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