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參選「國師」開示!唐綺陽點破「該支持這2人」萬網共鳴狂讚
唐綺陽(左)點出若喜歡賴佩霞飾演的「林月真」(右),更應該支持這2人,網友同感大讚「她們才是靈魂」。(圖/翻攝自唐綺陽、人選之人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以獨立參選人身分投入2024總統大選,14日再拋震撼彈,公布副手人選為女星賴佩霞,當天她也以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中,公正黨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林月真」一角,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一日「雙提名」引起高度討論,對此,「國師」唐綺陽在臉書發文,點出喜歡「林月真」的影迷更應該支持2人,網友同感大讚「她們才是靈魂」。

更多新聞: 賴佩霞當郭台銘副手!女兒謝沛恩「起床看手機才知」嚇傻:要再去了解
賴佩霞參選「國師」開示!唐綺陽點破「該支持這2人」萬網共鳴狂讚
郭台銘(左)與賴佩霞(右)將攜手參選2024總統大選。(圖/民視新聞)

郭台銘副手賴佩霞宣布參選後,雙重國籍、學歷等爭議連環爆,昨(15)日辭演舞台劇《蘑菇》導致劇方取消演出,在網路上遭受不少批評,過去飾演「林月真」角色的良好形象逐漸崩塌。對此,「國師」唐綺陽昨日直言,喜歡《人選之人》戲裡的林月真,想支持像她一樣的政治人物,「那你應該支持的,是寫出這個角色、台詞的編劇,她們才是那顆腦」,並在留言區喊話,支持編劇簡莉穎跟厭世姫得金鐘獎。

賴佩霞參選「國師」開示!唐綺陽點破「該支持這2人」萬網共鳴狂讚

賴佩霞宣布擔任郭台銘副手,雙重國籍、學歷以及辭演舞台劇等爭議連環爆,過去飾演「林月真」的良好形象漸漸崩塌。(圖/翻攝自《人選之人臉書)

賴佩霞參選「國師」開示!唐綺陽點破「該支持這2人」萬網共鳴狂讚
「國師」唐綺陽直言,喜歡林月真更應該支持編劇簡莉穎(左)與厭世姫(右),「她們才是那顆腦」。(圖/翻攝自簡莉穎、厭世動物園臉書)

貼文曝光後,吸引2.1萬人共鳴狂讚,「編劇才是靈魂,她們寫出了理想」、「老師正解!編劇和導演才是這角色的核心」、「中肯,支持編劇酸宗痛」、「我好喜歡戲裡的林月真,謝謝編劇們給觀眾一位很美好的政治人物」、「林月真會想投,賴佩霞先不要」、「編劇什麼時候出來選」、「自私自利的人,哪有什麼格局談國家大事!」、「說得很好,人選之人好看的原因還是編劇」、「國師根本人間清醒」、「謝謝國師開示」。

更多新聞: 館長月餅出包「發霉長白毛」!買家爆「不只1例」網酸:全台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