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用太久爆糾紛!婦人「一張一張慢慢存」 後方男子怒罵:妳滾開
香港一名中年男子不滿前面婦人的存款方式,情緒激動地上前指責她,影片一出,網友呈現兩派說法掀起爭論。(圖/翻攝「清姐姐」TikTok)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每到尖峰時間,銀行櫃檯總是擠滿民眾,領到號碼牌後還要空等許久,因此有些有人會選擇到隔壁的自動櫃員機(ATM),處理簡單的存款、匯款任務,日前在香港的一間銀行,一名中年男子不滿前面婦人的存款方式,情緒激動地上前指責她,影片一出,網友呈現兩派說法掀起爭論。

更多新聞: 小手破土求救!新生兒活埋9小時被挖出 「臍帶都還在」畫面引心疼


ATM紛爭引發熱議!婦人「逐張慢慢存」後方男子爆氣喊:妳滾開
婦人手中拿著一整疊厚厚的500元鈔票,逐張將鈔票緩慢地放入ATM中。(圖/翻攝「清姐姐」TikTok)

網友在社群平台上分享,香港一名婦人站在ATM前面,手中拿著一整疊厚厚的500元鈔票,逐張將鈔票緩慢地放入ATM中,這種慢速操作,讓排在她身後的中年男子感到不滿,他多次口出穢言,指責婦人一次只放少量鈔票,並要求她改變存款方式。然而,婦人似乎置之不理,繼續以慢動作存款。

ATM紛爭引發熱議!婦人「逐張慢慢存」後方男子爆氣喊:妳滾開
後方男子忍無可忍,上前斥責婦女,要她一次放入鈔票或是重新排隊。(圖/翻攝「清姐姐」TikTok)

男子終於忍無可忍,上前搶走婦人手中的鈔票,要求她將剩下的鈔票一次放入ATM中,或著到後方排隊,讓其他人先使用ATM,婦人與男子的摩擦引起網友激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婦人可能不熟悉ATM的操作,或者需要將現金分別存入不同帳戶,或是紙鈔很皺,無法一次性放入機器;而支持男子的網友則認為,婦人的行為已經妨礙了其他人,等於變相占用公共資源,任何人都有權投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澀谷地標109大樓驚傳火警! 今天全館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