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學聖再槓黃士修!要他備好賴佩霞學歷「這證明」 是真的就請100份雞排
陳學聖槓上黃士修,要賭雞排。(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副手為藝人賴佩霞,但遭國民黨智庫教文體育組召集人陳學聖「善意提醒」,賴佩霞的中國廣州暨南大學學位是否完成認證,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反擊此說法已攻擊到藍委傅崐萁、萬美玲等人,更讓傅崐萁嗆說「請在野管好自己的小雞、小狗」。稍早陳學聖再次發文表示「和黃士修週二有約」,並要黃士修拿出備好賴佩霞碩、博士修業期間,有在中國累積24個月的居留,若證明確實有在暨大合規唸完書,「為表慶賀,我請雞排100份,時間、地點完全配合郭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搶孤倒掛意外因犯禁忌?  林姿妙被問「這問題」快跑畫面曝

陳學聖透過臉書表示,自己前2天善意提醒郭台銘陣營,要注意賴佩霞中國暨南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採認問題,因為這所學校招收台生過去有黑歷史,有不少台灣政治人物去「洗學歷」,這都是事實;但不表示賴或其他在這學校唸過書的人,都是洗學歷,「這是基本邏輯的ABC」。

陳學聖表示,沒想到黃士修卻惡意扭曲,也拉賴同校台生下水,結果不僅扯錯人被駡、認錯道歉,還去亂掰要國民黨黨紀處分我她,「沒想到,他意猶未盡,竟然又來我臉書鬼扯,容我不再覆訴,有興趣的人可自己上我臉書」。

陳學聖說,為速戰速決,他請郭辦黃發言人,在週二備好賴佩霞拿碩、博士修業期間,有在中國累積24個月的居留,「若有,學歷為真,若拿不出來,抱歉,這學歷在台灣教育部是不採認的」。

陳學聖表示,他希望賴學歷是真的,證明確實有人在暨大合規唸完書,「為表慶賀,我請雞排100份,時間、地點完全配合郭辦」。

快新聞/陳學聖再槓黃士修!要他備好賴佩霞學歷「這證明」 是真的就請100份雞排
陳學聖發文。(圖/擷取自陳學聖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公文曝!9成民眾拒背書基泰仍施工 許淑華怒問柯文哲:這叫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