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日本工作「發生火災」怪事不斷!返台拜拜被師父「提醒1事」嚇傻
謝忻透露,過去到日本出外景曾遇到靈異現象,讓她至今都記得。(圖/翻攝「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謝忻挺過各種風波,近年除了積極復出或參演戲劇,也憑藉靈活反應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不過近來她透露,有次飛到日本工作時發生一堆靈異事件,還夢到哭泣的女子,返台到宮廟拜拜後才發現,不小心帶了「兩個偷渡客」回來,讓她當場嚇傻,也向大家示警「千萬別亂說話」。

更多新聞: 林襄「同父異母姐妹」竟是正妹網紅?爸爸身份曝光…網驚:越看越像

謝忻近來上節目表示,有次她去日本岡山出外景,當天住宿地點是山上一處小木屋,怎料開門看到內部的挑高設計時,腦海竟萌生「這裡適合輕生」的奇怪念頭。後來謝忻周圍也發生許多怪事,包括麥克風出狀況,吃晚餐時烹飪不當釀成小火災,現場冒黑煙讓她臉上都沾滿了灰,出外景過程相當不順利。晚上她回房間睡覺時,突然夢到「手腳被反綁的女生在哭」,驚醒後睡得不安穩;所幸最後也順利結束返台。

謝忻日本工作「發生火災」異狀不斷!返台拜拜被師父「提醒1事」嚇傻
謝忻表示,當時去日本時狀況不斷,晚上還夢到1名哭泣的女生。(圖/翻攝「謝忻」臉書)

原以為工作結束後就沒事,沒想到謝忻有天到廟裡拜拜,師父突然詢問她最近去了哪裡,更驚言「你出外景哦?帶兩個偷渡客回來喔」,嚇得她當場求助。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有1名女鬼和小孩跟著回家,因為被施暴後在小木屋輕生,所以手腳被綁住冤屈而死,讓她傻眼喊「跟我的夢一模一樣!」後來經過師父幫忙終於解決,她也以自身經驗提醒大家,以後到外地不要再亂說話。

謝忻日本工作「發生火災」異狀不斷!返台拜拜被師父「提醒1事」嚇傻
謝忻返台後拜拜,未料竟被師父提醒「帶了兩個偷渡客回來」。(圖/翻攝「謝忻」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超商辣妹「蕾絲BRA下滑」凸出亮點!嫵媚吐舌喊「太熱…」網暴動朝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