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認了「棒棒堂不合」點名2人扯後腿!本人親揭內幕:超討厭敖犬
小煜(左)登上脫口秀《狗屎寫手》,自爆自己「超討厭敖犬(右)」,數度嘲諷前團員。(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STR Network》、IG @bboyowodo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星楊奇煜(小煜)當年從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並在2006年與敖犬、威廉、阿緯、小傑、王子組成男團「棒棒堂」出道,而在團體活動結束後,小煜近年也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副業,近日他登上脫口秀《狗屎寫手》,竟自爆自己「超討厭敖(獒)犬」,數度嘲諷前團員,讓現場笑聲連連。

更多新聞: 真的在一起了?五月天幫蔡依林慶生 阿信「甜喊1稱呼」粉絲全瘋掉

小煜認了「棒棒堂不合」點名2人扯後腿!本人親揭內幕:超討厭敖犬
小煜登上脫口秀《狗屎寫手》,自爆自己「超討厭敖犬」,數度嘲諷前團員。(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STR Network》)

由薩泰爾娛樂推出的脫口秀《狗屎寫手》,在來賓表演前都會先擬定好段子,但不讓來賓知道內容,知道上了台以後,在透過耳麥當場告知來賓內容,讓來賓照著段子唸;近日則邀請到小煜,沒想到他開頭就提到「最近我老婆吵著要養狗,我說養柯基或吉娃娃都可以,但我超討厭獒犬!」由於獒犬的諧音正好前團員「敖犬」相同,此話一出立刻讓現場笑聲連連。

小煜認了「棒棒堂不合」點名2人扯後腿!本人親揭內幕:超討厭敖犬
棒棒堂私下仍會時常相聚,感情相當深厚。(圖/翻攝自IG @yangchiyu)

除了隱喻敖犬以外,小煜接著砲火連發,表示每次團體表演的時候,交通警察都會很忙,「沒辦法,誰叫我們一開口就是車禍現場」,更形容棒棒堂就像英國皇室一樣「扯後腿的都是威廉王子」,暗諷前團員威廉和王子,更開玩笑說自己拍的舞台劇《我在詐騙公司上班》,劇情改編自棒棒堂的唱片公司,笑翻全場。

小煜認了「棒棒堂不合」點名2人扯後腿!本人親揭內幕:超討厭敖犬
小煜形容棒棒堂就像英國皇室一樣「扯後腿的都是威廉王子」,笑翻全場。(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STR Network》)

演出結束後,小煜坦言自己很很喜歡威廉王子的橋段,但因為是第一次透過這種方式表演,所以有些緊張,不過網友們則對他的表演給予高度讚,「台風跟口條超好! 有掌握住脫口秀的表演節奏,看得出對自己的表演能力下過一番苦工」、「10幾年過去,小煜還是一樣很帥欸」。


更多新聞: 回憶當年在台北買房…王彩樺被預言「未來當星媽」 15年後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