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AIWAN PLUS文化祭」滿滿台灣味 天團滅火器壓軸開唱嗨翻上野公園 

民視新聞/林靜、李澤民 日本東京報導

第4屆TAIWAN PLUS文化祭,前進日本東京上野公園,為期2天的活動,吸引滿滿人潮,市集不只有各式台灣文創小物,經典台式美食像是滷肉飯、蔥油餅等更是大受歡迎,音樂表演活動壓軸登場的樂團滅火器,用日文帶來多首自己的經典歌曲,讓歌迷粉絲大飽耳福。

更多新聞: 請外送員把餐點放鞋櫃!他傳訊「寫2字」慘被嗆…無辜:以為是禮貌

樂團滅火器"人間條件":「社會咧行毋通荏懶。」

台灣樂團滅火器,在東京上野公園開唱,天團壓軸登場,照樣嗨翻現場。

日文演唱經典歌曲「島嶼天光」,全場跟著搖擺大聲唱!

樂團滅火器"島嶼天光":「現在就是那一天勇敢的台灣人。」

日本「TAIWAN PLUS文化祭」滿滿台灣味 天團滅火器壓軸開唱嗨翻上野公園 

台日歌迷大合唱、氣氛嗨到最高點,這是滅火器第二回參加文化總會舉辦的TAIWANPLUS活動,不只台灣粉絲、日本歌迷更是死忠鐵粉,讓滅火器直呼很感動。

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問日本人舉手大概舉了七八成,我說那台灣來的舉手,然後又舉了七八成,文化總會辦這樣的活動,意義非常的好,因為歸納起來對我來說,它比較像文化活動,音樂其實相對只是輔助。」

為了宣傳台灣文化、促進台日交流舉辦的TAIWANPLUS文化祭,今年邁入第四屆,為期兩天的市集,現場有吃還有玩,文總把夜市套圈圈、丟乒乓球遊戲搬到東京,小朋友玩得開心,美食攤前更是大排長龍,像蔥油餅、滷肉飯、客家美食通通被一掃而空、人潮排了一圈又一圈,台式文化魅力,席捲日本東京。

日本「TAIWAN PLUS文化祭」滿滿台灣味 天團滅火器壓軸開唱嗨翻上野公園 

從音樂表演文化市集,TAIWANPLUS的第二現場,也跟台日插畫家合作,推出這系列的插畫,介紹台灣的街景,還有夜市生活等等,另外也跟台灣知名的,書店品牌合作。

從藺草編織小物、到藍染製成的扇子、領帶、手帕,書店內陳列台灣雜誌、書籍、原住民文創小物等等,要讓日本民眾知道,除了美食、珍奶以外的台灣文化軟實力。

更多新聞: 余文樂、彭于晏都這樣穿!她嗆1流行穿搭「哪裡好看?」引2派網戰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