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車當越野車開? 竟輾過分隔島切換平面車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市中正地下道前出現誇張景象,滿載貨物的大貨車疑即將進入地下道前,疑似發現車上貨物超過地下道限高,居然直接輾過分隔島切換到平面車道,警方也將依照影片內容開出3張罰單。

更多新聞: 酒後朋友反目! 3人圍毆1人釀頭部受傷送醫

畫面中滿載貨物的大貨車,不顧危險直接輾過分隔島,切換到平面車道,車上貨物看來搖搖欲墜相當危險,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這地點在高雄中正二路地下道前,大貨車疑似因為不熟路況,即將進入中正路地下道前發現車上貨物超過地下道限高,於是冒險把大貨車當越野車開。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還是請駕駛人到案說明,並依照影片內容對駕駛開罰。

高雄凱旋所副所長 王建權:「駕駛行為違反道路管理交通條例第48條第1項第2款,處新台幣600元至1800元,另不依規定使用燈光,依42條,處新台幣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另該大貨車疑似有裝載貨物超過規定之高度,違規處新台幣3000元至18000元。」

大貨車當越野車開? 竟輾過分隔島切換平面車道
更多新聞: 高雄電纜線竊嫌拒捕衝撞 警開19槍 1人在逃